網友錯當上海校花 台灣辣妹陳玟予紅到大陸去(2010/04/17 18:16)
生活、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7/91-2593039.htm
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這個「誤會」讓一名台灣辣妹竟然紅到中國大陸,成了最近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的關鍵字!首先,她以「杜蕾斯女孩」之名被大陸網友熱搜,最早不少人誤認她是上酒店嘿咻的上海大學校花,經過一番仔細搜查,原來,她是台灣小有名氣的「小予」陳玟予,2年前就在《模範棒棒堂》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裡留下倩影。
為什麼陳玟予被叫「杜蕾斯女孩」呢?這是因為她拿著一枚保險套拍照而得名,照片裡她模樣清純,但拿的東西又是那麼地引人遐思,惹得大陸網友積極搜出她的其他生活照片,狂PO在網路上,造成她的爆紅。
最初網友誤以為「杜蕾斯女孩」就是上海大學校花鍾莉穎,外表也相當清純的鍾莉穎和一名男子到酒店,被懷疑從事援交,她還被搜出拍了不少香豔激情的照片,讓網友把她從「校花」貶為「校雞」。
鍾莉穎和陳玟予的照片同時出現在大陸各大論壇,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鍾莉穎的照片好像「初期和後期不是同一個人」,再經過一番追查,赫然發現後來被PO的照片其實是台灣的陳玟予。
陳玟予目前只是高中生,但已算「出道」2年,參加過《模範棒棒堂》我的正妹網友單元(2008-01-16)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網路人氣美女單元(2008-02-23),拍過不少廣告,如:愛之味檸檬梅子綠、紅豆燕麥廣告和麥當勞甜心卡等。
陳玟予小檔案
小名:小予、予予
暱稱:yuyu、予兒
生日:1991年10月25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57公分
體重:42公斤
血型:A型
現居住地:台中縣

台灣網路正妹 紅到大陸去
2010年04月17日 壹蘋果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69629/IssueID/20100417/SecID/102
近日台灣18歲美眉陳玟予,迅速在大陸網路上走紅,被稱為「杜蕾斯女孩」。據悉,日前自稱上海大學的校花鍾莉穎,高調在網路上發文宣揚不正常男女關係,引發網友關注,不斷轉PO她與男人上賓館的艷照。但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期出現的照片並非鍾莉穎,而是台灣網路正妹陳玟予,讓小予誤打誤撞紅到大陸。
小予拍多部廣告 綜藝節目常客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網友人肉搜索,發現陳玟予是在台灣小有名氣的網路正妹,因她曾拿著一個保險套拍照,因此被稱為「杜蕾斯女孩」。
小予目前仍是私立高中學生,曾拍過許多廣告也是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陰錯陽差在大陸網路上竄紅,不少網友搜尋她的照片,甚至連她愛吃意大利麵、鐵板燒,最討厭痘痘、黑眼圈、口臭,也都被網友列為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