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打麻將」是一款正港台灣味16張線上麻將遊戲,使用者只要會玩麻將就能輕鬆與線上所有台灣南北玩家一起進行對戰,讓您知道台灣賭神在哪縣市!玩家也要小心來自對岸的紅色逆襲喔!「愛台灣打麻將」多套本土味照片設計,以及可上傳之動畫、照片!讓玩家耳目一新,而全台排名及縣市對抗,更是讓您喘不過氣!全台「戰」起來怎能缺少您一人呢!快來享受輕巧無負擔的線上麻將新勢力吧!馬上拼戰全台灣,挑戰台灣第一賭神寶座!
《愛台灣打麻將》是一款終生免費的線上麻將遊戲,遊戲中特別強調台灣在地精神,每名玩家的帳號都會秀出其「所在」因此遊戲中可以看見真正台灣各地的玩家齊聚一堂,共同比拼的場面。而玩家可以在網頁中得知縣市間的競爭排名狀況,也可以知道真正的全國霸主是哪一縣市的玩家。想連胡台北俗10把,還是想把下港仔打到叫不敢!

立即就可以試玩~!步驟超簡單,流程易理解,就算您都沒有玩過線上麻將,也可以立即上手~!完全免費~!儲值帳號還可參加活動~!便宜易懂、輕鬆玩樂~!
1.首先先下載遊戲程式(3.2mb) >> 遊戲載點
2.輸入我們提供的帳號及密碼,按下連線對戰!就可進入遊戲大廳。 >> 終生免費帳號及密碼
3.申請帳號之後,如有需要更改密碼請聯絡客服
4.依此帳號登入遊戲之玩家表示同意並遵守「愛臺灣打麻將」同意書之所有規範。


遊戲提示:

若是剛剛接觸線上遊戲的玩家,可能不太容易快速瞭解玩法,在此特別跟您介紹一下哦~

1.免費的帳號,只能進入東風館跟南風館,把滑鼠放在不同的桌次上,自動配桌按鈕的旁邊或是最上方線上人數的旁邊會顯示這一桌是幾底幾台的,如果要加入某一桌,請點擊空的座位,不要點擊桌子哦,點擊桌子會沒反應~

2.也可以自己開桌來玩,開桌時,請點擊您要的座位,而非桌子,點桌子的話會沒有反應哦~

3.開桌後若設定為零底零台的模式,此模式之下,輸贏都不會扣點數,純練習。
如果要設定底及台數,可點擊「桌長設定」,自行設定底及台。
如果您開的桌,或是您進入的桌,是屬於會扣點數的桌,但是獲勝的是電腦的話,也是不扣點數的,贏了電腦也賺不到點數,但如果獲勝的是真人,就會扣點數囉~

4.如果只有50點,很容易就輸光點數囉~這時候可以重新整理http://www.itaiwanmj.com.tw/link/osaki頁面,取得新的免費帳號及密碼來玩。

6.想修改暱稱嗎?想把免費的暱稱改成您正式的暱稱嗎?請進入http://www.itaiwanmj.com.tw/changeaccount/,修改暱稱哦~修改暱稱後可別忘了密碼,不然這個暱稱就不能再被註冊囉~改好暱稱後就可以去儲值囉~

7.想修改密碼嗎,請進入http://www.itaiwanmj.com.tw/service/,提出修改密碼的申請哦~

8.如果要儲值玩遊戲的話,請點擊「買點數」,2枚愛台幣可以兌換20000點,比起免費的帳號只有50點,多了19950點哦,也可以玩很久囉~

9.東風館進不去嗎?可能人數太多了,您可以進入南風館就OK囉~

10.到底要多少點數才能進入活動館??活動館是怎樣的?活動館限制1000點才可進入,500/250以上才可開桌。
於活動館中自摸大四喜、大三元、五暗刻的玩家,可獲得500元7-11禮券~!
活動結算自摸總點數最多之前十五名玩家,並有大禮贈送,請儲值好帳號之後,
於官方網站http://www.itaiwanmj.com.tw/活動頁面,瞭解活動內容及目前排名。
獎品有:
1、家樂福禮券15,000
2、PROTON普騰32吋多媒體液晶電視(32-A3)
3、SonyEricsson W902 五百萬畫素手機
4、SONY Cyber-Shot T700 數位相機
5、SANYO VPC-HD800 數位攝錄影機
6、ASUS Eee PC 900HA 羽量級小筆電
7、韓氏折疊車
8、Panasonic 國際牌HDMI DVD家庭劇院組(SC-PT465)
儲值帳號請進:http://payment.itaiwanmj.com.tw/Payment/buypoint.phtml
欲儲值帳號時,如果按「下一步」沒反應,請直接點擊幾百元或幾枚的超連結即可進入下一步~
儲值序號是什麼呢?很簡單,請進入遊戲後,點擊右邊按鈕「玩家資訊」→「玩家資訊修改」,或是直接點擊「忘記儲值帳號?」,來直接查詢儲值帳號哦~!


愛台灣打麻將的優點及特色~!

一、愛台灣打麻將為一功能強大,且程式精練(僅3mb)之麻將遊戲~福氣啦,為市面上最精緻、但最具質感之麻將遊戲。
程式不但下載方便,而且耐玩度、玩家間競爭張力以及會員間黏度,以及女性玩家比例為麻將遊戲中最比例最高的。
二、麻將遊戲畫面質感最佳,玩家自由度最高。不必等待玩家到齊,未滿四人亦可立即展開遊戲!而其餘玩家可中途加入,電腦玩家亦隨時取代離開牌局之真實玩家,絕無枯坐無法成局之憾事。
三、遊戲中可上傳個人設定照片、亦可利用遊戲預設之小圖示,更可利用FaceDIY設計獨一無二之原創角色。也可選擇上船自己美美的照片。
四、每週都有舉辦活動,不但1到15名有獎,天天還有不限名額的大牌獎,誰說獎金獎品與你無緣,在愛台灣打麻將天天有獎。
五、全台高手攏底加!!「愛台灣打麻將」讓你挑戰真正後山、風城、港都的強者。全台「戰」起來,你想知道台北牌友強,還是下港牌友勇!每日對戰排名變化讓你喘不過氣。
六、加入戰鬥卡系統,玩家資訊一目了然!絕不會堵錯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