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D奶幾乎全都露 趙碩之遭女星諷「肉彈」(2010/04/11 11:5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1/91-2590183.htm
香港女星趙碩之傳出為了力拚周秀娜,不惜在私密處刺青,但她否認表示,自己身體狀況不夠好,刺青只是為了求健康。但她10日出席活動,因為D奶幾乎露出三分之二太搶眼,竟遭同場的周倩圯暗諷「肉彈」,讓她再度中槍!
周秀娜敢說敢秀,人氣跟著直線上升,甜美嫩模Angelababy與她也傳出較勁意味。另外,日前因為私密刺青,而捲入這場「女神之爭」的趙碩之則說,刺青的位置在泳褲旁邊,是之前去泰國玩時刺的,是泰文「平安、健康」的意思,和周秀娜真的無關。
另外,周秀娜曾說不排斥全裸入鏡拍寫真,對此趙碩之則語帶保留,不肯透露新寫真集的內容。不過,10日她性感出席時尚活動,同場的周倩圯卻大肆談論「小胸」話題,並表示對自己的身材已經很滿意,只有「肉彈」才會刻意賣弄身材。此話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她口中的肉彈應就是當晚焦點趙碩之。
(23歲的趙碩之擁有D奶好身材,因為推出處女泳裝寫真,在香港聲名大噪,出道以來話題不斷的她,之前和友人在海灘玩耍被拍,當時的她還大方解開比基尼作日光浴,性感美照曝光後曾引起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