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他媽讓我噁心了,這幾天在家裡越想越生氣,都是他媽的垃圾,太噁心了,簡直就沒好人了。記得以前我媽老跟我說,自己出門小心一點,多留個心眼什麼的~我一直沒當回事,現在發現確實這麼回事,都沒好東西。

從小我就很喜歡唱歌,也認為自己唱的還行,家裡人也很支持我,送我去學習什麼的。我想其他同齡的孩子都跟我差不多,也都有這樣一個明星夢,可能有些人已經放棄了,但是我仍然堅持著,因為我認為我真的可以,可是現在有點失落了,沒想到這裡真的這麼骯髒。我想大家都知道一些選秀的活動,確實有很多的人藉此出名了,但是大多數的人並不是沒有實力,只是因為他們沒有機會展示自己的實力。 」

我之前參加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個選秀活動,不提名字了,為了能更好的展現自己,或者說獲得主場優勢吧,我還是參加的湖南區的,初試沒有什麼,只要你很勇敢,不怯場,確實唱的不走調,我想你都可以入圍的。 當然也有例外,這也是後來和一個對我不錯的編導大哥那裡知道的,就是你可以給節目組錢,是的,只要有錢保你過了初試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要是你錢給的足夠多,進16強也是一點問題沒有。大家會說我們都有從電視上看到直播,那你就錯了,是所有的都播出了嗎?恐怕沒有,播出的只是鳳毛一腳,是所有地區的你都看到了嗎?沒有吧,是啊,貓膩都出在了這些地方,只要你有錢,你甚至可以不參加初試選拔你的名字就可以直接進入複試。

還有好多事情,都沒人說,但是我敢說!比如有的女藝人在廁所裡關著門抽煙放屁,出了門以為沒人,就把他們的內衣海綿墊使勁的擠,天生的不好,就使勁的墊,不說有20厘米厚,但是肯定能把A杯擠成C杯,我看著都有點噁心了,都是假的,我也不說名字了,不過能當評委的基本都是過了氣的,她也曾經唱過一些大家熟悉的歌曲,不過倒是沒什麼緋聞,不過經過這次印象實在太差了。還有一個男主持人,現在經常主持綜藝節目,別人都說是同性戀,那怎麼可能,是也是雙性戀,一個個的也沒好人,有好多想上位的女孩已經被潛規則了。但是這些人都是混蛋,根本不給辦事,頂多讓你多參加一輪,你要想獲得名次,那光靠上床是肯定沒戲的,除非你睡的人不一樣,最好用的還是錢!有好多的例子了,大家知道的,那些人唱功不行,但是往往還能這麼火,什麼原因?錢!都是錢!還有的是演出公司直接給錢,藉機會炒自己的簽約的人,一個真正的草根想成名,不說99八十一難,但是掉層皮是肯定的!這就是我看到的,信不信由你們!

這只是第一輪,基本是10萬左右的價格,隨著往後進入那錢會越發的多,就拿地區8強來說,50萬左右是起步價,當然看你打點到哪,要進八強如果你的人脈不行,錢打點不到評委和導演那一層次,那估計是懸了。當然這還只是小錢,真正的大佬是不會發愁走關係的問題,直接揮揮手,幾百萬幾千萬過來了,直接砸開大門,還需要什麼關係,那都是沒本事的鄉村暴發戶做的事情。大佬圈錢,其實不能說圈錢,只能說是一方洗錢,一方圈錢。這裡面的門道那可太深了,改天找個機會好好算筆賬出來。 現在還是讓我先把噁心的吐出來吧,不然會把我憋死的。首先要先說自己!媽的,我媽幹嘛把我生成女人!女人就是天生被調戲被人玩的嗎?女人就不是人嗎?

有一次中午吃了飯休息,我有點睏,找了個沒什麼人的地方休息,當然不是什麼偏僻的地方,只是周圍沒人安靜,我想趴著睡會但是又怕暈妝,就那撐著發呆,這時一個當評委的藝人正好路過這裡,如果說他是明星,我估計只有我爸爸那個歲數的曾經聽過他的歌吧,一個台灣過了氣的男歌星,現在也只能跑跑選秀場當當評委,賺賺外快什麼的,反正我之前是根本沒聽說過,不過現在經常在內地做主持人,以前唱過電視劇的主題曲。處於禮貌,我還是衝他示意的微笑了下。沒想到,這噁心的老男人竟然裝大個的,拍著我的肩膀根我問東問西的,故作成關心人的大叔似的,但是他的手我就感覺到就開始不老實,開始順著肩膀往我身後滑,我當時都傻了,這要擱我平時我早就大耳瓜子扇過去了,不過也不知道當時怎麼了,人都戳那了,我感覺他手滑到我內衣扣那不動了,然後提起來就想解開,我當時刷的一下就醒了,我大喊了一聲:你幹嘛啊?,他就跟沒事似的笑笑,然後走了,以為老娘好欺負是不是。不過當時真沒想起來衝過去踹他幾腳,不然我真去了。後來一想也挺害怕的,最噁心的事晚上他還給我發了短信,我讓我同學幫我查了,是個新開通的號,沒用身份證,也查不出來,但是通過話語我能判斷出來就是他,而且還暗示我能幫我獲得名次什麼的,這不就是讓老娘陪睡覺嗎?太噁心了,跟想像中的藝人形象差太遠了……整個就是一無賴!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