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沒有素質的男人,離開此帖,我開此帖只是為了表達真實的生活,也許你會罵我是一個「人盡可夫」的不要臉的女人,為了訂單,把自己的身體交給那些猥瑣的男人,我只想說,生活教會我怎麼做:無恥是我生存另一種理由,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高尚地活著。

美貌的我,雖然28歲仍然單身,但我生活的豐富多彩,無論精神還是物質我都是這個城市中、同齡女性中的佼佼者。我沒有婚姻,卻從不缺性;我沒有男友,卻從不少關懷。

可能在別人眼中我屬不正常,可在我心裡十分滿意我的現狀。這些都是我堅忍不拔努力的結果,離開學校後我從最底層做起,吃苦、寒酸、無奈……什麼事我都遇到過,從幾百元訂單到千萬元現金,一筆一筆都從我手裡經歷過。

我也隨著生意的擴大、訂單的增長,薪水從幾百元發展到年薪50萬元,甚至更多。幾年下來,我已經有了可觀的儲蓄。作為一個外地打工妹,一路攀升為這個大都市的白領小資,面對令人肝顫的房價,一口價我買下優質地段的大房子,購買了高級轎車。雖然說得如此輕鬆,但其過程的艱辛、箇中滋味的品嚐、心靈捶打的疼痛,只有我自己知道,這一過程就像鳳凰涅槃。

中國銷售是一個煉獄,它可以把人做成鬼,也可以將鬼變為人。

先人後鬼,先鬼後人,還是人不人、鬼不鬼,就看自己的悟性和能耐了。

其實,中國轉型經濟狀態下的銷售行當,最不應該讓女人幹,又最適宜讓女人幹。因為絕大部分合同都是唱著歌、喝著酒簽的,白紙黑字簡單的姓名簽字曖昧著靈與肉的交易,開始感到彆扭,但隨著一單單生意的做成、一筆筆佣金的湧入,就會感到非常刺激與愜意。

為了能簽到更多更大的合同,我把自己賣了一次又一次。沒有愛但有刺激,與生意老闆上床照樣開心,試想,與一個單純、窮困的小帥哥上床又能怎麼樣?

因此,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與能給我帶來收益、讓我有成就感的老闆上床,我就會不安不定的,像失去愛情一樣痛苦。我也曾問過自己:這與u5993u5973(代表的是訂單號,在我眼裡,他們不是男人,是代碼。)有何區別?很快我就否定了我的疑問。u5993u5973為錢目的單一、直接,而我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是工作能力的體現,為公司賺得大訂單自己收入不菲外、贏得老闆與同事的是羨慕與尊重,乃至晉陞。

清高又怎麼樣,有自己的房、自己的車嗎?

窮,才是可恥的!自己不動手一味地啃老才是可恥的!一沒有背景,二沒有機遇,三沒有、四沒有……就不能按部就班,就不能按常規出牌,否則,你永遠沒有出頭之日!

隨著手頭的闊綽,隨著經驗的積累,我風騷的技藝不斷提高,我只要看一眼男人就知道他在想什麼,所以披荊斬棘走過後,一個個男人在我面前俯首稱臣,乖乖就範。不過,我不會忘記第一次。女人的第一次意味著什麼,每個女人都知道。

但是,為了贏得一次升職的機會,萬般無奈我含淚而為。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總的男人把我帶到酒店,用手指篤了兩下放在桌子上的合同,就過來動手動腳的,我咬著下嘴唇含著淚屈服了,為了這張並不大的訂單被那個卸頂老頭壓在了身下……當他看到床單上的血跡,先是一愣,然後裂開甲魚嘴笑了:還是個處女,值了,然後唰唰幾筆在合同上面簽了字。我捏著那張被我揉皺了的紙,流淚到天明。

現在想想當初很幼稚,生活就生活,要生動還要活泛,才能生存的生龍活虎。不能太認死理,不能太鑽牛角。

人常講,有思路才有出路,思路一變天地寬。不就是一層薄薄的膜嗎,早晚要給人的,給誰不都是一樣?

你死死的為所謂的白馬王子守著,又能如何?

何況今天那還有純淨的白馬王子。睜開眼看看這個世界,只有沒錢,才令人恥而囧之。

所以,我慢慢打消了恥辱感,並越發感到很享受。如今,我生活的很快樂,日子安排的很充實,我也常常扶危濟困,看到她們感激的眼神,很有成就感、很開心。

也許你感到我很另類、很不恥,其實在消費場所你見到的那些揮金如土、讓你肅然起敬的上流貴婦大都類似,所不同的是,她們只做不說,而我說出來了。我比她們真實可愛。

怪只怪這個掌權的男人世界,太恥了。女子只是利益博取中,他們手中的棋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