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十三妹


台大十三妹 超靚吸睛2人畢業投身演藝事業 「台大學歷是壓力」2010年04月04日蘋果日報
【許敏溶╱台北報導】台灣大學美女話題不斷,繼台大獸醫系畢業生劉乃潔被日本網路雜誌評為最美獸醫,引發日、台網友討論後,國內最大的BBS站台大PTT昨有人貼出「台大十三妹」的部落格連結,引發網友討論,名列十三妹的台大工商管理系林俞汝及國企系楊伊湄均已畢業,目前分別從事模特兒和活動主持人工作,2人都表示將朝專業藝人努力。

有人當上模特兒
被暱稱「台大五姬」之首的「乃姬」劉乃潔最近暴紅,引發網友對台大美女進行人肉搜索,昨PTT(telnet://ptt.cc)八卦版有人貼出有「台大十三妹」美稱、分屬台大12個系的高材生美女的部落格連結,包括工管汝、公衛文、會計郭、護理咩、政治賀、農化蓁、中文伶、戲劇辣、夜中G、會計品、國企湄、外文秦、工工花。昨有網友直呼:「蠻屌的。」
林俞汝去年6月自台大工管系畢業,目前擔任模特兒,之前曾拍過「美女麻將」廣告。

想成專業主持人
林俞汝說,3年前就開始有十三妹的稱號,能入選當然是一種肯定,現正朝著全職藝人努力,將拍廣告、演戲,她不諱言:「頂著台大學歷是一種壓力,希望外界更注意我的表現。」
楊伊湄昨直呼:「真的覺得自己不夠漂亮!」為了充實自己,她去年還到美國擔任交換學生,延到今年2月才從台大國企系畢業。
楊伊湄笑說,感謝網友肯定,但五姬或十三妹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不少人都畢業,網友應選出新正妹,至於未來「希望走自己的路,目標是成為專業主持人。」
至於,其他十一妹至截稿前均未取得聯繫,無法確認其身分。台大學生會長傅偉哲說,台大有正妹固然不錯,但希望大家更注意學生在其他方面表現。

美麗智慧兼備 「台大13正妹」國企湄活耀show girl圈 (2010/04/04 14:5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美女話題不斷,繼台大獸醫系畢業生劉乃潔(綽號「乃姬」),被日本網路雜誌評選為「最美獸醫」,引發日、台網友討論後,現在網路上又有人貼出「台大十三妹」的部落格連結。十三名「高學歷正妹」儘管有些已從台大畢業,但美麗容貌還是讓網友們發動人肉搜索,驚覺十三姝中的「國企湄」其實早就活耀於show girl圈;而身高172公分的「工管汝」,高中時是北一女樂儀隊隊長,還參加過模特兒大賽。
精緻五官、甜美笑容,加34F的好身材,她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生楊伊湄,也是傳說中「台大13正妹」之一,目前正活耀於show girl圈。被網友封為台大正妹,楊伊湄謙虛的說,「其實台大正妹真的好多喔!我怎麼有辦法成為13個之一呢?而且台大除了會唸書之外,也不乏很多會表演的、會跳舞的、會演戲的等等。」頂著台大美女光環,楊伊湄坦承其時「壓力頗大」,然而,楊伊湄不只有美麗的外表,外語能力也很強,還曾赴美擔任交換學生。
翻開「台大13正妹」美女簿,另外一位亮眼正妹則是23歲、工管系畢業的林俞汝。目前是模特兒的林俞汝,高中時期還從擔任北一女樂儀隊隊長,172公分的高挑身材,曾被廠商相中拍攝「美女麻將」廣告,並參加模特兒大賽。林俞汝笑說,「(北一女同學)她們都想要跟我要簽名照,然後說以後(成名)可以賣錢。
不讓「台大五姬」專美於前,「台大13正妹」其實早在三年前就在台大校園流傳,13名正妹有的清純、有的活潑、有的嬌豔、有的嫵媚,分屬台大12科系,包括工管汝、公衛文、會計郭、護理咩、政治賀、農化蓁、中文伶、戲劇辣、夜中G、會計品、國企湄、外文秦、工工花。
相較之下,美名遠播的「台大五姬」,榜首「乃姬」劉乃潔目前人在英國,雖然本人低調到不行,卻擁有多國、大批粉絲幫她成立專屬頁面;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農推蔓」翁滋蔓,目前則在TVBS《哈新聞》中擔任主持人;至於被譽為「宅男女神」的「國企匡」陳匡怡,今年即將畢業,大二就已簽下經紀約,接拍《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篇》、《紐西蘭奇異果腳踏車篇》等廣告;「戲劇依」吳依潔目前年代新聞台擔任生活線記者;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涵彌,不但照片、資料最少,據傳本人還會寫信給公布她照片相簿的網站站長,表示不願曝光,要求代為刪除。」
美女人人愛看,繼「台大五姬」後,集結智慧、美貌於一身的「台大十三正妹」,頂著高學歷光環的美麗傳說,也成為當前最夯的正妹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鎮宇)


「台大十三妹」之「外文秦」。

公衛文

工管汝

國企湄

會計品

工工花

夜中G

護理咩(圖左)

政治賀

中文伶

戲劇辣

會計郭

農化蓁
楊伊湄
學歷:台大國際企業系大四生;高雄女中畢
身高/體重:162公分╱47公斤
年齡:21歲 / 三圍:34F、26、35 /

特殊經歷:高雄女中三屆演講比賽冠軍,勞委會、教育部、觀光局、微軟等活動主持人
打包下載請按此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