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邀請的上空DJ-Baby fa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Enm3foWds








墾丁春喊即將開跑,今年有業者邀請歐洲知名的上空DJ來台演出,她是國外知名的上空DJ BABY FACE,性感的演出,被歐洲媒體封為「龍捲風」,但上空演出違法,只能改穿比基尼表演。個人覺得春吶其實早就有點變調了...


DJ BABY FACE 墾丁春天吶喊 TVBS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吶喊即將開跑,今年有業者搭著春吶熱潮,在墾丁舉辦電音派對,邀請歐洲知名的上空DJ來台演出,雖然演出場地不是公開場地,但礙於國內法令,上空演出已經違法,因此業者只能請這些上空DJ降低性感尺度,改穿比基尼表演就好。
美女DJ上台演出,用節奏強烈的電音炒熱派對氣氛,女DJ隨著音樂舞動身體,接著,開始慢慢脫掉上衣,上空演出。 她是國外知名的上空DJ BABY FACE,性感又具有爆炸力的演出,被歐洲媒體封為「龍捲風」,4月春吶期間,她將跟其他歐洲知名的上空DJ,一起來台演出。業者賴先生:「還是要帶動現場氣氛,讓現場可以更HIGH一點,讓現在的年輕人看看,現在歐洲不一樣的表演風格。」
主辦單位表示,從歐洲邀請這些當紅上空DJ,就得花費上百萬,因為在國內裸露的上空表演不合法,因此會要求女DJ降低尺度,改穿比基尼演出。賴先生:「我們的底限,基本上是穿比基尼啦,萬一DJ有『脫序』表演,我們還是會把重要的部分都做遮點。」
主辦單位解釋,活動已經向勞委會申請,但擔心到時候氣氛太HIGH,會有脫序演出,因此將會向屏東警方報備,只是為了讓他們順利在國內合法演出,必須限制尺度,也只能跟想朝聖的電音迷們,先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