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的規定
  某局長到外地出差,辦完了公事之後,就要司機拉著他到處轉轉。轉的目的是要為老婆買點禮物。每次外出,局長都要為老婆買點禮物回去,幾年來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在一家時裝店裏,局長看中了一件女式睡衣,那睡衣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很性感,360元。付了錢,局長才感到有些後悔。原因是營業員沒有開「辦公用品」的發票。這讓局長很為難,回去後怎麼到財務科報銷呢?返回的路上,他坐在車子裏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車行至一路口,忽見一老農趕著一頭母豬過來。局長頓時來了靈感,便對司機說道:「我給你嫂子買了件睡衣,回單位後無法入賬報銷,你就打個便條吧,就說路上開車不小心,撞死了農民的一頭小母豬,賠款360元。」
  第二天,司機就照局長說的打了個便條,局長簽了字,就拿到財務科報銷了。事情本來就這樣了結了,但司機心裏不舒服:睡衣你老婆穿在身上了,花費的錢公家給報銷了,卻把這個責任推到我的頭上,我成了冤大頭,哪有這樣的道理!
  終於有一天,司機也拿著一張便條找局長簽字。上面寫道:「某月某日出車至某某路段,不小心撞死農民一頭小母豬,賠款320元。」
  局長拿著便條想了一下,大筆一揮,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過了些日子,局長到外地出差,辦完公事,又讓司機拉著他到處轉,目的還是給老婆買禮物。在一家珠寶店裏,局長看中了一對850元的耳環。付了錢,珠寶店的營業員不肯開具「辦公用品」的發票。局長回去後,又讓司機打了一張和上次一樣的便條。不過這次局長在便條上改了一個字,把「撞死了一頭小母豬」改成了 「撞死了一頭老母豬」。
  局長的車接連撞死母豬的消息,兩位副局長和近10位中層幹部都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今天是李副局長,明天是王副局長,後天是計畫科的趙科長,再後天是安全辦的賴主任……隔三差五,就經常有人拿著「撞死小母豬」或「撞死老母豬」的便條讓局長簽字。
  於是,局長召集所有本單位幹部開了一個會,專門研究這個問題。經過充分發揚民主,他們研究出臺了一個《××單位關於幹部外出撞死母豬的規定》。
  《規定》明確強調:局長每年可以撞死12頭豬,其中老母豬不得超過6頭;副局長每年可以撞死6頭豬,老母豬不得超過3頭;中層幹部每年可以撞死3頭豬,其中老母豬只能撞死1頭;一般員工外出一概不准撞死豬。凡超指標的,其費用一律不得入帳報銷。

先生你在做啥
有個男人,他想做愛,於是他就打電話給一家妓院。
「喂?妓院嗎?我想做愛…我不要知道那女的是誰…不要聊天…我只要做愛!」
「OK!我們三分鐘…馬上到!」叮咚叮咚!果然…三分鐘……
「呃…先生…你可不可以讓我先去洗個澡?」
「好吧!要快唷…我很急」
可是一小時過去,還沒出來,兩個小時過去,還沒出來,三個小時過去,她怎麼還不出來??那男人非常生氣,打開門,發現她竟是個男人,他把那個假妓女趕走後...
打電話到妓院罵,又說「這次我要真正的女人」
「OK!三分鐘!馬上到!一定是女人!」叮咚叮咚!果然…三分鐘就到了…
「呃…先生…我可不可以去洗澡?」
「嗯…但是不要給我耍花樣ㄚ!」
可是呢,一小時過去,還沒出來,兩個小時過去,也還是沒出來,三個小時過去,她怎麼還不出來??,該不會又是個男人吧!那個男人生氣的打開門,看到那個女的蹲在馬桶〔蹲式的〕上〔背面〕可是中間多了一根,那男人衝過去,抓住那根,
「該死的!又是男人!」

那女人說「先生,你幹嘛抓我的大便?」


熱血阿伯
投票那天早上去投票,看到隔壁的阿伯一起來,
阿伯跟我感情不錯,聊一下天,
然後哈拉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就進去把票蓋一蓋了。

走出投票所,我準備要回家,阿伯卻沒有。

我ㄧ臉懷疑,跟他說:
阿伯,投完票了,阿你不回家喔?
阿伯:嘸啦,我欲對頭看到尾,看到開票完。

我心裡想,
阿伯真熱血,應該是某政黨的死忠粉絲吧。
然後我就回家了。
到了傍晚,大驚!

什麼?阿伯還在那邊!?
太驚人了!

我過去跟阿伯說:阿伯,現在不會做票啦,
我們可以回去看開票阿,在這邊蚊子多,
也不舒服。

阿伯說:等到開票我才要回去!
我說:為什麼您要這麼堅持呢?
阿伯吸了一口菸,老沉的說
.
.
因為我透早投票的時袸,
把身份證作夥投進去了………


一個小子在酒吧內看到一位標緻的美女...
酒保告訴那小子那位是妓女。
小子好奇地過去問她:「如果用手,一次收費多少?」

「100美金。」
「開什麼玩笑?打手槍要100元?!」
「你看到外面的法拉利跑車嗎?」美女說,
「那是我幫人打手槍賺來的而且是付現買的。我告訴你,這絕對值得一試!」
小子猶豫了一下還是同意了。

結束後小子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的快感,這100元真是花的值得!
第二天,小子要求用嘴巴。
「500元。」美女說。
「太誇張了,你瘋了嗎?」
「看到外頭三條街外的那棟10層樓大樓嗎?那是我用嘴巴賺來的,也是用現金買的。」
小子想起昨晚的經驗,還是答應了。

完事後,小子真的非常滿意,途中甚至差點昏眩兩次。
隔天,小子在酒吧又碰到那位美女,小子要求乾脆正式來一次。

美女說:「你先跟我出來一下。」
到了外頭,美女用手一指,「看到曼哈頓島嗎?」
「不會吧?那真的是你的?」小子有點不相信。

美女接著斬釘截鐵地說:
「如果我有女人的那種東西可以跟男人做愛,那座島嶼一定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