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的心聲...也蠻發人深省的.....

  一個愛我的男人從另一個城市打來電話,想要我一夜的激情和時間。

  我想,我之所以變得不單純,全是因為有了他們的引誘。

  我知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變得曖昧。周圍的同學、朋友、陌生人,看到的故事,聽到的傳聞,和我遇到的人們,之間都充滿了曖昧的味道。

  誘惑,同居,放肆,還有性。充滿了這些。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到了現在,能理解並講出各種各樣的成人笑話,並且津津樂道。巨大的進步。

  並且我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性暗示,和性誘惑。

  很多男人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過。優秀的、不優秀的,有錢的、沒有錢的,從政的、從商的,英俊的、平庸的,各種各樣的。我和他們接觸,交往,然後確定我們之間的普通朋友的關係。這是一個不太簡單的過程,問題就在於我怎麼從他們惡狠狠的眼光中逃脫出來。

  曾經有一個男人,29歲,政府某部門的某官員,開著一輛高級轎車,每天春風得意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曾經很是體貼的告訴我:沒關係,我不會強迫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你想吃什麼我帶你去吃,你想穿什麼我給你買,認識了我,就不用你的父母再養你了,我養著你。

  然後他開始每次換一個地方的帶我吃飯,吃了許多他喜歡的東西。他看起來很像一個君子。直到某一次晚飯後,他向我提到他的200多平米的房子,新買的家庭影院vcd,拐彎抹角的暗示我去他家看看,唱唱歌,只唱十幾分鐘就行。當時已經晚上8點多,按路程計算,到他家的時候應該已經是晚上9點。晚上9點這個曖昧的時間段裡,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共處一室,會發生什麼可想而知。所以我毫不猶豫的給了他一個釘子。

  從此這個男人再也沒有找過我。

  我想,他是不會想再在我這樣一個看起來有風情,實際上很無趣的女人身上浪費時間了。

  很平常的一個例子,舉不勝舉。當然也有例外。一個喜歡了我5年的男孩子,明知我不同意做他女朋友,還是把我當寶貝一樣寵著,連我的手都不牽。但畢竟是少數。

  我曾經很不理解的問我的一個和男朋友同居的女友,是不是男人都是用下半身來思考的動物。她很確定的給了我一個讓人沮喪的答案:是的!

  是的,我也知道是的。很多愛我的男人,愛得發狂,愛得純粹而真實。但是他們都無一例外地想得到我的身體。在他們看來,只有身體的接觸和糾纏,才是我也愛他們的表達方式。曾經一個男人問我:你愛我嗎?

  我說:是的。

  他說:那你看,你愛我,我也愛你,我想和你發生關係,這有什麼不正常嗎?我不明白。

  其實我也不明白,我愛他就要和他發生關係,這是什麼邏輯?我不和他發生關係就是不愛他,這又是什麼邏輯?

  從來沒有辦法解答,這個世界上就是充滿了這樣的邏輯。男人的邏輯。

  他們說我是個漂亮的女人。所以會這樣,所以要面臨更多的誘惑。

  漂亮女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還習慣稱自己是個女孩子,或者是個女子。我覺得女人這個詞離我太遠。我只不過是面容精彩,身材高挑。其實我不會化妝,連眉毛都修不好;我身材苗條,但是並不豐滿;我看起來不臃腫,但實際上我非常不勻稱:我的胸很平,沒有魅力,我的腰卻很粗,腹部也全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贅肉,和中年的身材走了樣的肥胖的女人一樣的可怕。我22歲了,但是並沒有妖精女人的風情萬種,很多時候我還很青澀。因為我還是處女。

  在這麼多誘惑的面前,我還是virgin,這真讓我佩服自己。

  這讓很多男人更加垂涎欲滴。

  令人喪氣。

  其實我一直想找到一個男人來欣賞我,不僅是我的容貌,還有我的靈魂。這個男人應該不僅看到我纖長的手指,還看到這雙手下敲出的讓人動容的文字;不僅看到我迷人的眼睛,還能看到我的眼睛裡閃爍的智慧的光芒;不僅看到我穿著光鮮的服裝走在模特舞台上的樣子,還要看到我穿著制服在學生會裡忙裡忙外的情景;不僅看到我在跳disco時盡情扭動的狂舞,也看到我每天學習到深夜的辛苦的堅持。

  我想被人愛,疼愛,喜愛,還有寵愛。我想找到一個男人來珍惜我,欣賞我的精緻容貌,也能平靜下來,細細品味我的靈魂,傾聽我靈魂裡的喧嘩與歎息。如果這樣,那麼我知道這愛情,是確鑿的了。他能給我的,才是這一輩子最大的疼愛,和天長地久的幸福。

  所以。你愛我,請別從我的身體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