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拍下的朱莉婭頸後遭刀捅的畫面(圖片資料:國際在線新聞網)

【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這張照片是真的!」俄羅斯一家醫院員工,證實這張網路熱傳、女子後頸插刀照是他們拍的。
圖中女子茱莉亞下班後遇搶,心狠手辣的歹徒行搶時,將長約15公分的短刀,插進她後頸。事後,茱莉亞渾然不覺頸上有刀,繼續走回家。家人見狀,才連忙叫救護車。

拖一小時才就醫
茱莉亞今年22歲,去年秋天,她和平時一樣下班走路回家,怎料遇上搶匪。茱莉亞當時沒察覺背上有刀,等她走到家,父母趕忙叫來救護車,她已受傷1個多小時。醫護人員驚見她血流如注,替她拍照存證。前天,治療茱莉亞的醫師證實,照片是他們拍的,「刀插在骨頭裡。這絕對是罕見的病例,茱莉亞很幸運,僅骨頭受傷。」脊椎、頸動脈都沒事。


照片被質疑造假
茱莉亞手術後住院10天,康復出院。醫院表示,不知為何照片被俄國小報取得,甚至被傳上網流傳,由於畫面太不可思議,網友質疑其真實性。
不過,專家指人體天生會因為自保,在遭遇重創時減緩運作,也使血液減緩流向傷口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