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丹麥交友網站「美麗的人」 (BeautifulPeople)近日的一項評選顯示,英國人位於「世界最醜的人」之列,而瑞典男性被認為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挪威女性最漂亮。


  巴西帥哥美女多


  該網站所做的這項評選結果主要基於各國申請加入該網站的總人數和成功獲得會員身份人數的比例。網站數據顯示,在所有申請成為該網站的英國網民中,僅有12%的男性和15%的女性能夠註冊成功。英國申請人有295000人,但只有35000通過。


  相比較而言,瑞典男性的通過率高達65%,而挪威女性的通過率則達到76%。此外,瑞典、巴西和挪威都被證明是全球擁有帥哥美女最多的國家。德國和英國一樣,是網民申請通過成功率最低的兩個國家。


  據報道,該交友網站宣稱「只為俊男美女服務」,想成功加入該網站需得到網站會員長投票評審才能被許可加入。申請者要上傳近期個人照片和一段簡短的個人介紹。之後在長達48小時的異性評審中,有四種等級來描述他們對申請者的看法:「很漂亮」、「還可以」、「不是很漂亮」、「根本不漂亮」。


  「只許俊俏精英進入」


  據悉,「美麗的人」成立於2002年,之後迅速拓展到其他國家,2005年4月開始在英國推廣。今年10月26日起,該網站開始在全球大力推廣。由於該網站聲稱「堅決拒絕長相平庸的人加入」,因此在過去兩個星期內,該近兩周內拒絕了190個國家的180萬個申請。


  雖然遭到多方批評,但該網站也受到不少單身人士的追捧,源於其成功「牽線搭橋」的幾率。自成立以來,已經有8萬多名會員通過該網站開始交往,1萬多人結成連理,其中這些人單中又孕育出400多個漂亮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