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門-c語言門女主角胡靈
C 語言門女主角胡靈:江西省南昌市外國語學校,2008年保送清華大學

2009年11月28日第二屆水木清華杯北京大學生日語朗讀大賽
專業二年級組優秀獎

C語言門-c語言門男主角李照楠

李照楠:河北石家莊市二中,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決賽一等獎 2007年保送保送清華大學

清大女被男友爆為作業陪睡
yam天空新聞╱編輯部 2010-01-15 12:03

    中國一流學府清華大學,近日在網路上爆出「C語言門」事件,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發文者李照楠說與他交往一年半的同校女友突然要跟他分手,一頭霧水的他從女友的室友那邊得知,原來是女友為了一名男同學可以幫他作C語言的作業,為了獎勵因而與男同學上床,並和他交往。一怒之下李照楠以女友的帳號,在清大的BBS討論版上po文,把女友負心的事跡公諸於世。

據人民網報導,李照楠為清大電腦系二年級的學生,而陪睡的女友也是清大二年級的學生名叫胡靈,胡靈品學兼優、長相清秀,更曾經代表清大參加北京大學生日語朗讀大賽並獲獎。

雖然李照楠po文時並沒有公佈雙方的名字,但還是被網友以人肉搜索找出兩人身份;此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不論如何已經對兩個當事人造成嚴重的傷害,胡靈的同學更在網路上替她說話,說胡靈是一個好學生,這樣的語言羞辱和攻擊已經讓胡靈想要去自殺了。

有網友在水木清華論壇上發帖《一清華女為C語言程式和人上床(水木八卦)》

起因:男一號在BBS發問譴責女一號跟男二號劈腿,文中稱女一號死命不承認。

過程:一石激起千層浪,男一號致電男二號,祝賀其ws成功之餘,套其口供,男二號不過是進行了一場才色交易,自覺是公平買賣,於是欣然答男一號記者問。峰迴路轉:在眾多討論之中,可憐的女二號被爆身份,且牽出其與男二號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

故事概述:男一號和女一號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二號和女二號因為作業幫助的關係成為朋友關係,女二號常常向女一號顯擺男二號的能力,不管是C還是抓C手。女一號暗記在心。某日,女一號主動在網上跟男二號談性話題,並邀請男二號開房進行實驗。事發之後,女二號因為心愛玩具被搶,氣憤之下跟男一號說明詳情,於是引發了以上爭吵。

我覺得吧:事情發生那麼久了,不管以前怎麼樣,鑒於他們發生的這些事,個人推薦:男一號跟女二號發展朋友關係,是否能朝OOXX發展看個人意願,能否往戀人發展,看上帝安排。男二號繼續用各種花樣吸引和滿足女一號,並和女一號保持生理衛生實地操作的搭檔。由此,我們可以不斷更新我們的八卦題材,讓我們的閒聊版欣欣向榮。

puppyxy在水木清華論壇上發帖《一清華女為C語言程序和人開房(水木八卦)》

  我對她一直很好(我現在情緒很激動不贅敘這些了)週五突然提出很多無厘頭的理由,把所有屎盆子扣我頭上要分手,甚至還對我動手(我當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500天了她竟然會要拿晾衣桿打我)。後來我接受了,走的時候她很平靜的喝著豆奶,我突然發現人之無情亦可如此。本來這兩天心緒已平靜,但她室友突然告訴我一個我不敢相信的事實,她室友的一個朋友是計算系7字班的,我mm(8字班的)主動勾引他週三開房條件就是幫她寫作業。但直到週五鬧分手她都告訴我她沒做對不起我的事,而且她曾經說我的身體只有你能碰到的話在我耳邊迴盪。難道她就覺得自己值一個作業麼?!我不想相信,但她室友是她的死x,可能是同情我,偷偷把她和那男的飛信聊天紀錄拷給了我看,我剛才打給mm可她死也不承認,一直想套話,最後說「你要認定是這樣那就是,可這是你認定是的。你非說是就拿出證據,那我會認錯,沒證據就別說」怎麼會還能這麼厚顏呢?!我不能說是她室友告訴我的,這樣對她室友不好。剛剛她室友說她已經把飛信聊天紀錄都刪了。我現在有那男的電話,但我想他不會承認的,我嚥不下這口氣。我該怎麼辦?!哪個哥們跟我一起去紫荊把那男的叫出來好讓他說實話,我很激動現在!!!

  還說輔導員知道了這時候也不覺得奇怪,她們班沒人覺得奇怪,原來那個**就是我只有我,只有我一直以為她真的單純,一年半的交往時間我眼真是瞎了。我可以五點從南邊跑到清華就為了呆倆小時八點往回走,十點半才到家;每次她來找我我都要先去清華接再把她送回清華有時週一一早送她回學校在連滾帶爬的往自己的地兒跑。我可以怕她懷孕,把她每月的日子都記得很清楚,而且只在最後一周內有,我給她準備好早餐叫她起床吃完了一堆碗筷我都收拾,本來想好好疼愛她,沒想到我瞎了眼。版上的各位都來嘲笑我把,我**,都視我為笑柄把

  我對她一直很好(我現在情緒很激動不贅敘這些了)週五突然提出很多無厘頭的理由,把所有屎盆子扣我頭上要分手,甚至還對我動手(我當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500天了她

  竟然會要拿晾衣桿打我)。後來我接受了,走的時候她很平靜的喝著豆奶,我突然發現人之無情亦可如此。本來這兩天心緒已平靜,但她室友突然告訴我一個我不敢相信的事實,她室友的一個朋友是計算系7字班的,我mm(8字班的)主動勾引他週三開房條件就是幫她寫作業。但直到週五鬧分手她都告訴我她沒做對不起我的事,而且她曾經說我的身體只有你能碰到的話在我耳邊迴盪。難道她就覺得自己值一個作業麼?!我不想相信,但她室友是她的死x,可能是同情我,偷偷把她和那男的飛信聊天紀錄拷給了我看,我剛才打給mm可她死也不承認,一直想套話,最後說「你要認定是這樣那就是,可這是你認定是的。你非說是就拿出證據,那我會認錯,沒證據就別說」怎麼會還能這麼厚顏呢?!我不能說是她室友告訴我的,剛剛她室友說她已經把飛信聊天紀錄都刪了。我現在有那男的電話,但我想他不會承認的,我嚥不下這口氣。我該怎麼辦?!哪個哥們跟我一起去紫荊把那男的叫出來好讓他說實話 我很激動現在!!! 我雖然想把她的人名院系都寫出來,但我做不到

發信人: puppyxy (快樂崇拜), 信區: NewExpress
標 題: 竟然我mm是劈腿女,而且到現在還不承認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Jan 10 20:37:19 2010), 站內

我對她一直很好(我現在情緒很激動不贅敘這些了)週五突然提出很多無厘頭的理由,把所有屎盆子扣我頭上要分手,甚至還對我動手(我當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500天了她
竟然會要拿晾衣桿打我)。後來我接受了,走的時候她很平靜的喝著豆奶,我突然發現人之無情亦可如此。本來這兩天心緒已平靜,但她室友突然告訴我一個我不敢相信的事實,她室友的一個朋友是計算系7字班的,我mm(8字班的)主動勾引他週三開房條件就是幫她寫作業。但直到週五鬧分手她都告訴我她沒做對不起我的事,而且她曾經說我的身體只有你能碰到的
話在我耳邊迴盪。難道她就覺得自己值一個作業麼?!我不想相信,但她室友是她的死party,可能是同情我,偷偷把她和那男的飛信聊天紀錄拷給了我看,我剛才打給mm可她死也不承認,一直想套話,最後說「你要認定是這樣那就是,可這是你認定是的。你非說是就拿出證據,那我會認錯,沒證據就別說」怎麼會還能這麼厚顏呢?!我不能說是她室友告訴我的,剛剛她室友說她已經把飛信聊天紀錄都刪了。我現在有那男的電話,但我想他不會承認的,我嚥不下這口氣。我該怎麼辦?!哪個哥們跟我一起去紫荊把那男的叫出來好讓他說實話 我很激動現在!!! 我雖然想把她的人名院系都寫出來,但我做不到

發信人: Mitchall (你的微笑), 信區: NewExpress
標 題: 我聯繫到那男的了,他承認了!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Jan 10 21:13:23 2010), 站內
我通過室友要來了電話,沒想到那男的很訟,而且據說之前就因為勾引別人的女朋友被其他人揍過。但是他拒接我電話,他是短信承認的,我本來想電話錄音下來。到現在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得要拉他出來三人對質麼?!我是PUPPYXY,不知道為什麼被封了!斑竹,我真得是在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也想平復下心情,不要刪了! 

發信人: puppyxy (快樂崇拜), 信區: Love
標 題: Re: 劈腿-續(斑竹勿刪,我很亂,我想聽聽大家的建議和主意)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Jan 11 00:08:51 2010), 站內
我有她照片,而且是裸照,但我不想發,沒到那地步
如果她能認錯,我也不想毀了她

發信人: puppyxy (快樂崇拜), 信區: Love
標 題: 劈腿-續(斑竹勿刪,我很亂,我想聽聽大家的建議和主意)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Jan 10 23:59:09 2010), 站內

我給那男的打了電話,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我,我很崩潰。而且沒有c語言的事,就是聊到sex了我那個賤女人就讓他去紫荊開個房間,說自己空虛,然後過程我就不想再刀割般地說了。我問他時我的心都在流血。這男的很慫,他願意聽我的。我想想賤女人臨到剛才?死不承認還咬定我發瘋還說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還罵我,(當然我沒亮出最後的證據底牌?我就憎恨得讓她吃點苦頭的心鐵了。我為什麼要放過這種女的?!哪怕她剛才承認她做過?道歉我都不會非要報復,可是她卻罵我有病卻說自己很純潔啥都沒做過!
我很亂,哪位哥們願意給我點建議,站內我,有些查到的事現在還不便於公開說

還說輔導員知道了這時候也不覺得奇怪,她們班沒人覺得奇怪,原來那個傻 必就是我只有我,只有我一直以為她真的單純,一年半的交往時間我眼真是瞎了。我可以五點從南邊跑到清華就為了呆倆小時八點往回走,十點半才到家;每次她來找我我都要先去清華接再把她送回清華有時週一一早送她回學校在連滾帶爬的往自己的地兒跑。我可以怕她懷孕,把她每月的日子都記得很清楚,而且只在最後一周內有,我給她準備好早餐叫她起床吃完了一堆碗筷我都收拾,本來想好好疼愛她,沒想到我瞎了眼。版上的各位都來嘲笑我把,我傻B,都視我為笑柄把





情色現象/摸奶門、脫褲門到C語言門!人肉搜索雙面刃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5/350-2558860.htm
2010/01/15 14:58
日前,清華大學BBS上一則網路文章指稱自己的女友因為C語言作業,勾引學長開房間做愛,並因此和自己分手。這類型的文章當然引發熱議,還被網友戲稱為清華大學「C語言門」。不過,一些網友看過網路文章之後,對文章的真實性產生了懷疑。
從脫褲門、摸奶門到C語言門,人肉搜索是一把刀,兩面刃,傷害隱私是壞處,但是也有不少以往被遮蓋在黑幕背後的壞事,就這樣被揭發出來。
但是「C語言門」的女主角清晰大頭照已經傳遍網路,整起事件卻還是一個謎團。
C語言門同樣也是源自於BBS,並不像摸奶門或是脫褲門是從一張圖片或是影像,只是從愛滋女事件可以看出,有圖不一定有證據,甚至中國美女駭客事件還出現盜圖風波。
總之,世界上充斥著許多對於網路過於樂觀的基調,例如網路可以打破世界的隔閡,讓階級流動,甚至能讓個人從龐大體制下取得權力,這些論調都還不如正在發生的人肉搜索事件還要真實。
網路是叢林,是新大陸,是無情冷酷的歧視之地,是溫暖擁抱的虛擬空間,有個曾經被人肉搜索的朋友說過,「說真的當那些人挖出一些我都已經遺忘的資料,反而讓我搞不清楚,自己真實的身份。」
千萬別對網路絕對樂觀與絕對悲觀,大致上來說就和現實人生一樣。

中國女大生用青春肉體換取作業?「C語言門」遭質疑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4/10849-2558557.htm
2010/01/14 18:4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清華大學水木清華BBS上,一名網友「puppyxy」發布的文章《一清華女為C語言程序和人上床》鬧到全國皆知,他在文章中表示自己的女友因為C語言作業,勾引學長做愛,並因此和自己分手,引發熱議,此事也被網友戲稱為清華大學「C語言門」。
根據天府早報14日報導,puppyxy自曝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突然在1月8日提出分手,甚至拿晾衣竿打他,一直對女友很好的他想不通,心情好不容易恢復平靜,卻從室友口中得知女友與其分手的真正原因,就是因為認識的學長可以幫女友完成C語言作業,並且以女友以開房為條件「交換」作業。
puppyxy從女友室友的手中得到確實的證據,就是女友和其學長的聊天紀錄。隨後,puppyxy聯絡到女友的學長,從女友學長的口中也證實兩人確實開過房,但並沒有說明是否因為作業。得知真相後的他覺得很氣憤,將女友的負心行為發到網上,以尋求網友的意見和幫助。他自稱曾想過公開女友的信息,但是最後忍耐了,「我雖然想把她的人名、院系都寫出來,但我做不到。」
文章中的男女主角很快被網友人肉出來,將其姓名、院系、何時入校以及照片等公布。甚至連男主角高中時被保送清華的事蹟、校內地址等張貼出來。而女主角在學校參加演講比賽的影片也被網友找了出來。
雖然不少網友同情puppyxy的遭遇,卻也有不少網友文章的真實性產生懷疑。11日,一名網友在水木清華BBS發布了一篇相關文章,該網友說明puppyxy的ID號有過很多不良記錄,並曾經因為使用虛假照片徵友而被列入黑名單。並對puppyxy清華大學學生的身份也產生了懷疑,該網友說,puppyxy近期IP地址顯示的是中國礦業大學,「所以騙子無疑,請大家不要繼續人肉了。」
而清華大學宣傳科科長顧淑霞被中國記者詢問到此事,卻表示尚在瞭解中未作出明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