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報導吳睿穎跟潘慧如有段?情,我還想說是誰,原來是這個談話節目的常客...
吳睿穎
就算潘慧如是雙性戀也根本就沒什麼,現在滿街都是雙性戀,太普遍了...雙性戀的數量比同性戀多很多的~
吳睿穎
又是一個美女與?的搭配...讓人想到就會牙癢癢的...

吳睿穎在網路上也給網友罵過...真實情況就不知道了...

這種繼父也太差勁了...看這嘴臉就知道不會是什麼好人...只能說窮到瘋的人,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
賈寶琪
潘慧如真的長得很漂亮耶...

不過大家想看的應該是這種照片...

潘慧如繼父再出擊 續爆潘搶人夫 【09:09】


針對繼父的連環爆料,潘慧如不願多做回應。〔自由時報訊〕女星潘慧如繼昨天被前繼父賈寶琪爆料是雙性戀後,今天再有驚人發展,賈寶琪再爆潘慧如曾介入他人家庭,是搶人丈夫的第三者,有平面媒體訪問到被指遭潘慧如介入家庭的前1111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他表示,兩人確實交往過,至於家庭是否遭介入,他則不願多談﹔而關於賈寶琪直指潘慧如是雙性戀,吳睿穎則說他曾親眼看過,因此很難不信。
吳睿穎過去曾在胡瓜主持的《金曲龍虎榜》擔任製作人,認識尚未出道的潘慧如,兩人陷入熱戀,據媒體查證當時吳睿穎是已婚身分,不過對此他相當保留,僅說:「過去那段,我多不提了。那時她很想進演藝圈,我答應她幫忙,也做到了。」
對於潘慧如與繼父形同陌路,吳睿穎表示,乍聞賈寶琪成街友不勝唏噓,「他其實對慧如很好,為了她的前途,有一次瞞著她,跟潘媽媽約我到凱悅吃飯。席間,他不斷要我好好照顧她,現在,她完全不去探他,我猜,她只是想忘掉那段過去。」
對於前繼父的連環爆料,潘慧如至今仍不願回應,經紀人則強調,潘慧如確實認識吳睿穎,兩人在他當模特兒時期認識,是工作夥伴關係,吳睿穎曾幫忙介紹認識經紀人吳翊鳳,而潘慧如絕對沒有破壞人家家庭。


潘慧如被爆搶別人老公? 吳睿穎坦承交往過(2009/12/17 10:3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6日《中國時報》報導潘慧如繼父出面指控她是雙性戀,今媒體再度爆料指她曾疑似介入別人家庭,對象就是常在電視上曝光的前1111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對此男方坦言交往過,但女方經紀人則否認她介入別人家庭。
據報導指出,吳睿穎坦承過去確實和潘慧如有過一段情,曾是綜藝節目製作人的他也答應幫助她進入演藝圈。不過對於交往期間自己是否是已婚身份,他避而不答,僅說一切都是過去的事了。
日前潘慧如繼父爆料她和女助理交往過,暗指她是雙性戀(新聞見: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6/340-2546805.htm),今再指她曾與其他女星的女助理在一起過;另外更說她曾和電視台的男攝影師交往,分手後對方還一度鬧自殺。對於她是否真為雙性戀,吳睿穎則說,有回撞見了,才讓他不得不信。
對於種種不利自己的負面傳聞潘慧如選擇冷處理,一直到目前為止都不願對外多說。至於她的經紀人則說,潘、吳兩人認識,但絕對沒有所謂的搶人家老公,雙方也沒在一起過。


延伸閱讀:
潘慧如寫真精選(75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