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嘉瑱







許瑋倫31歲冥誕 男友明年與中興航空千金訂婚(2009/11/14 12:0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昨(13日)天是許瑋倫31歲冥誕,來自兩岸三地的粉絲以及許家親朋好友都聚集在「福田妙國」陪伴她,據平面媒體報導,雖然她生前的男友派屈克依舊現身,但已經與中興航空千金戴嘉瑱悄悄傳出戀情,兩人預計在明年互訂終身。
2007年許瑋倫因趕著回到電視劇《太陽的女兒》的拍攝現場,與助理林怡妏深夜駕車,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小轎車撞上護欄而打滑,遭到後方貨車追撞,送醫急救後,仍不幸身亡。
當時男友派屈克立即搭機返回台灣,陪許家人處理許瑋倫身後的大小事宜,從她大體入殮到火化過程中不停擦淚,在告別式結束後,甚至不願起身,呆坐在現場,讓所有人對他的癡情感動至極。
派屈克的女友戴嘉瑱長髮披肩,身材瘦高。
在許瑋倫過世近3年,在特定的日子裡,派屈克都會現身,也向許家兩老報備戀情,許媽媽也能諒解。對於新戀情,派屈克表示,預計明年訂婚,女友戴嘉瑱嬌羞地說時間還沒正式確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李韻晨、王鎮宇)

孫仲瑜照片


孫仲瑜照片

孫仲瑜照片


孫仲瑜照片

孫仲瑜照片
Rebecca孫仲瑜 拍過廣告  孫仲瑜照片
聯合報╱記者何定照/台北報導】 2009.11.14 03:21 am 
 
吳育昇驚爆婚外情,對象是鋼琴家教孫仲瑜,古典音樂界對她大多很陌生,認為她並非圈內人,也指出若僅靠一小時千餘元的教琴收入,要能全身名牌,恐怕得把自己當教琴機器。
孫仲瑜(英文名字為Rebecca Sun),現年四十四歲,台北文德女中畢業,外傳她後來念實踐家專(已改制大學)音樂科,但實踐校方說,經查表示她並非校友。
據指出,孫仲瑜外貌姣好清秀,曾經拍過好幾部食品廣告。一位不願具名的女鋼琴家透露曾在音樂相關場合看過孫仲瑜,當時僅是打個照面,並非經人介紹,但直覺她應是鋼琴老師,也可見孫仲瑜確實符合一般對鋼琴老師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