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注意這幾年的社會新聞,有很多案件都起源於「相簿密碼」被破解。例如分手的前男友因為心有不甘,破解密碼進去前女友的相簿,將鹹溼照PO到網路。由於正妹的火辣身材與美麗臉孔是點閱率的當然保證,這也讓許多的「正妹網路次媒體」大量出現,這些網路次媒體也遊走在灰色地帶。


某些以部落格或是電子報形式的正妹媒體,甚至會以破解「正妹相簿」密碼為噱頭,根據刑法「妨害秘密罪」有下列行為之一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一、無故利用工具或設備窺視、竊聽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二、無故以錄音、照相、錄影或電磁紀錄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言論、談話或身體隱私部位者。


正妹會放進相簿裡的影片或是相片多半都是裸露私密部位,甚至是性愛方面的紀錄。認真說來,要阻止各路高手破解相簿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放上去網路。聽起來雖然像句廢話,除非你對於自己的裸照在網路流傳不以為意,不然上傳到網路的相片基本上都是有可能被破解下載的。
(2009/02/20 16:28)http://www.nownews.com/2009/02/20/11490-2411450.htm
資訊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