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ews記者糖果小俠/台北報導

2009年的林志玲一開春就大豐收,以「赤壁」一片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入圍。林志玲自2004年走紅以來,事業不斷創高峰,不僅成為「台灣第一名模」,更成功轉型成為電影第一女主角,值得喝采與驚喜。

記者糖果小俠為追查更多林志玲在模特兒界以及演藝圈的豐功偉業,翻遍數百本報章雜誌,竟然發現林志玲早在1997年就出道了,看到她當時的照片,真讓人驚呼「不可思議」,驚嚇指數100%,現在讓我們一起欣賞很久以前的林志玲。

1997年的林志玲,長相也許並不嚇人也不醜,但被畫上「恐怖妝」,說不嚇人,那可真是違心之論!若以當時的妝容,鐵定無法拿下赤壁小喬一角,當倩女幽魂中小倩的丫環,應該很適任。

2000年的林志玲,相貌跟現在已經很接近了,但眼睛下三白,也有些嚇人,當時她的肢體語言以及臉部表情,完全沒有「第一名模」的架勢,想必經過多年的努力,鐵杵才能磨成繡花針。

ㄟ! 2000年時,林志玲應該已經26歲了吧!她那一對煞人的爆乳,怎麼沒在她身上呢?,難道是記者眼睛脫窗嗎?應該不是吧!要說當時的她是「無長胸」,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真的要誠心誠意恭喜林志玲,過了青春期,胸部還能像麵團一樣「大發」,這應該比中樂透還難吧!林志玲到底有什麼秘方?真讓人好奇,希望她能無私的公開,造福「無長胸」的芸芸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