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對把妹的看法 作者: xo1100 (天兵小蝦)

在一次宿舍載片被斷網的夜晚
跟著室友天談地聊的哈拉著
突然聊到把妹的話題

某室友曰: 『 現在交女朋友還不是在幫別人養老婆? 』 

這當為這理論開始點頭如搗蒜時
有個聲音出現了

「 換個角度想,那現在交女朋友不就等於是可以玩別人老婆A___A? 」

室友呵呵笑的說著
煞那間
我笨了
到底何謂是真理?
五樓你說說看

Re: [恍神] 學生對把妹的看法 作者: ccps (終於脫團了)

其實現在學生時期
交男女朋友
會想
"將來跟我攜手走過紅毯的會不會是他<她>"
很少吧
大部分都是基於好奇
甚至於面子
而去交男女朋友的
所以
這時期交的男女朋友
是不是就是幫人家養未來的老婆呢??
不過就是一個人生的經歷
當然也有初戀就是自己的老公或老婆啦
不過100對應該不超過兩對吧
但是
玩人之心不可有
畢竟感情的世界裡
我們都曾經是容易受傷的小孩
遊戲花叢後
得到的又是什麼呢???
以下我說的笨事
曾經在西斯版PO過
我已經先說了
所以請不要說我硬要衝文章數
謝謝....

以前我士校的一個同學
真的很乖
聯誼不參加
三年來也沒交過女朋友
但是在三年級下學期
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但是同學們知道了
臉色都很難看...
因為那女的 花名在外很久了
說白一點
我們這期+學長那期
表哥表弟應該可以成立一個加強排了吧...
但是我同學不在乎
我們曾經勸過他
但他總是淡淡的回一句
"她都已經給了我 叫我怎樣始亂終棄??"
大家聽到的OS
"靠腰 她都不知道給幾個人了.............."
後來畢業 任官..
他是我們期上第一個結婚的
我當下的想法
"搞不好花蝴蝶真的從良了"
基於同學的情分
當然要去參加....
但是
我坐的那桌
除了5個同學
剩下的都是表哥表弟
敬酒的時候
還嘴巴不乾淨的說
"欸 你老婆床上技巧不錯喔"
我們就趁其他桌起鬨的時候
把那群人拖到後面去開扁..........
後來 婚後沒多久
第一胎出生了
之後連續兩胎接連著來
一個上士的薪水 真的很吃不消
於是 我同學跑去結紮
結果
第四胎又來報到了.............
事情才曝了光
後來我們勸他去驗DNA
他原本不願意
<應該是逃避現實吧??"

"這樣對小孩的自尊心會有影響"
但是我同學的老爸老媽堅持要驗
結果
三個都不是他的....................
後來法院判離 因為沒有血緣關係
也無須支付三個小孩任何費用
當我們拍著他的肩膀
"還沒30 你可以重新開始..."
但是就我所知
他還是有在支付三個小孩的生活費
說我同學笨嗎?
我覺得 他倒是一個扛的起來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