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啤酒肚嗎?覺得不管怎麼穿T恤肚子都會跑出來嗎?只要你穿上這件T恤,你就可以告訴別人,你的肚子其實是吹出來的!只是你要小心不要被人打開吹氣孔,因為他是不會像海灘球一樣消下去的啊


↑你以為這是一隻臘腸狗嗎?但其實他是個包包。這是荷蘭的一個設計師的作品,作的像是臘腸狗的包包,而且沒有背的帶子,只能用夾的或拿在手上,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有趣,但真的有人會用嗎


↑就像你看到的,這是件腋毛T恤!不要以為這是在惡搞,這是來自法國的T恤,為了是要宣揚男女平等的概念,標榜女性不一定要剃腋毛。雖然理念很棒,但我比較懷疑的是,真的有女生敢穿這T恤嗎

↑你看,人家多麼的有自信的樣子啊!


↑這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推出的一款錢包,叫作MMM $11 Billfold,猛一看以為他是一疊美金,但事實上他卻是個皮夾啊!我很佩服這個用錢裝錢的創意,想想從口袋拿出一捆錢應該是挺屌的感覺,有當暴發戶的快感,是可以用來自爽的商品。

↑這件真的很屌,應該是快遞公司Fedex出的T恤,他把Fedex的文件印在T恤旁邊,所以你只要把手放下來,跟本就像是夾著Fedex的文件一樣啊!雖然感覺有點白爛,但這個創意是很讚的。

Medicom Toy出的奪魂鋸公仔!這雖然一點都不有趣搞怪,但我好想要一隻啊


↑這件衣服的重點不是說他的白內衣有多黑多白多潮流,重點是在他的刺青,因為它也是衣服的一部分,這是假裝有刺青的袖套啊!我不知道是誰發明這樣的東西,猛一看真的還挺像的,但如果被識破的話,應該很糗吧這之前新聞報導有介紹過,台灣也有人引進,去拍賣搜尋就有一堆了。

↑這個是全身版的,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這應該是搞笑電影或是綜藝節目的道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