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歲左右的時候我和別的小青年一樣成為了一個成天無所事事,成天把哥們義氣放在嘴邊的社會小流氓.那時候只是天真的覺的很威風(後來想起來其實是成天都在遭人白眼啊).當時在我所住的社區有一個還算是些名氣的大哥,我和幾個朋友也就因為可以和他能掙到錢所以就跟了他..這就是我第一個大哥,風哥.


    剛認識風哥的時候我覺的有些害怕,他的長像真是天生就是當流氓的,而且一說話總是很有威言。所以當時差不多他說什麼我都會去做什麼。在我們一起的還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們是劉海,王明,三地。這三個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當時也算是一起出生入死過。從認識風哥以後我們的日子有了一些改變,其實就是吃喝抽玩不用發抽了,(說明一下我們當時都是差不多天天回家住的)然後就是天天聽風哥給我們說一些社會上打打殺殺的事。聽的我心裏有種熱血像要暴發。就這樣天天混日子差不多過了二個多星期吧。


    一天下午王明打電話給我說風哥讓我到他家門口而且要快說是有急事,我放下電話心裏有種感覺,好像風哥和我們講的一些事也許要發生了。到了風哥家我看到樓下已經有十多個青年等在那了。這時我看到三地和王明跑出來一人手裏拿著一個旅行包,因為聽風哥說過很多次了,所以我知道那裏面就是砍刀。三地他們走過來以後對我說今天也許要去砍人,雖然我來的時候已經有心裏準備,可是當我聽到從他口中說出來以後我還是感覺到我害怕了。而且心跳感覺都快了(在很長的時間裏我們出去辦事的時候我都感覺我的心總是跳的很快)。我想問他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三地已經去和那十多個青年說話去了。然後就是風哥從他家下來,讓四個人坐一輛車(當時我們是打車)。因為我們天天跟著風哥在一起所以我們四個人跟著風哥做一輛。


    在車上我小聲的問三地,怎麼回事。可是風哥在前面聽到我說話了,就對我說:「亮亮,別害怕,一會要是真打起來你一定跟好了我」聽到這話我也知道今天我一定要去面對這件事了,因為心裏也想拿著人家的錢就應該為人家做事。。這時候從風哥的話裏我也大概知道了事情的起因,其實就是因為當時風哥給一個很大的遊戲室看場子,(在當地大一些的遊戲室裏面都是有很多賭博機器)而當時有一個也是在社會上混了很長時間的大哥在遊戲室裏輸了幾W元錢,然後他找了些他的兄弟去準備要錢可是遊戲室老闆提了風哥以後那個人反而把遊戲室裏的幾台賭博機都砸了。所以老闆只能給風哥打電話。。(其實這個混混在一年以後被我們已經拿下了現在一把歲數了在家好好過生活呢)


    這時候我們已經到了離遊戲室不遠的一個飯店門口了,因為風哥在城東也算有很大影響,所以有很多飯店都認識他。下車後我們都進了飯店,這時候我也知道了那十多年青年是一個叫強強的人的帶過去的,後來我也知道強強是一開始就跟著風哥混的,只不過後來自己有了錢有了些兄弟就不跟著風哥了。但是風哥只要有事那強強一定會去的。(這些其實都是我以後才慢慢知道的,想要跟著大哥混不是天天混在一起,而是要有自己的一夥人,大哥只是給你指出個路子,到底怎麼走下去就看自己的本事了)。。。。。。。。。。。。


風哥讓我們一人拿一把刀,其實我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拿著砍刀,記的當時我們把這刀叫做七星反砍。。就是電影刀手裏演的那種刀。我正準備拿刀的時候,風哥說亮亮過來跟著我在這呆著,然後大家都在看我,當時就感覺是好像能跟在大哥身邊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後來我也知道其實風哥認識我家裏人,他也怕我真出什麼事到時候不好對我家人說。不過在以後的日子裏風哥還是把我給害了,但是他也算救過我一命,在後面我會慢慢寫的)這時候王明他們三個過來對我說一會自己小心點,心裏有種感激,很激動的說對他們說大家都小心。


    這時候風哥電話響了,到底說什麼我們誰不知道,只知道風哥聽了以後很生氣的樣子,然後掛了電話就對我們說「只要看我一動手,都給我往死裏砍他們。」我們跟著風哥走向遊戲室,進到裏面就看到對方有十多個人在一起,然後我就感覺我們和他們是眼對眼看著走過去的,反正就是那種誰也不服誰的眼神吧。風哥走在最前面而我就跟在風哥的身後懷裏揣著那把刀而手裏都是汗水,當然心跳又一次加快了。


    過去以後看到風哥叫了對方大哥一聲平哥。(後來我們知道他叫二小平)那個人很高傲的對風哥說:


「風子怎麼現在玩大了,和你平哥我還要比比人手啊」


「平哥你看你說的,我這不是在這看場子呢嗎,我就過來走走場面上的事」


「那就行,今天誰來我也不給面子,我輸了多少錢就給我拿出多少錢,然後我這這麼多的兄弟今天還沒吃飯呢,風子你去和老五說吧(老五就是當時候遊戲室的老闆)讓他拿5W,要是不拿今天這場子我咂定了」


    這話說出來就是一點都沒有給風哥面子的意思!!風哥笑了笑說:


    「平哥你這麼大的混混還差那5W啊,給兄弟個面子給你補上2W行不「(這裏要說明一點.不是風哥怕他.而是風哥只是為自己和我們都留個後路.因為當時平哥在當地上也算數一數二的)」


    「你別管這事以後咱們還是兄弟還是朋友。要是你非管。那你就別怪平哥了」


    這時候誰都沒想到的一件事發現了.


    「誰你媽和你是兄弟.砍死你個老不死的」


    原來是強強手裏提著刀就跑過來,這時候我看到平哥臉上的表情變了.沒有了剛才說話的神氣.反而是一種很害怕很吃驚的表情.在其他人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強強一刀已經砍到了平哥的頭上..這時候遊戲室裏都亂了.風哥大叫說拿刀砍他.平哥這時候已經往後跑了..強強在後面追.我們這時候也拿出刀往前跑..這時候我看到平哥的人都已經從樓梯跑了..只有平哥一人沒有跑了.讓強強從後面幾刀就砍倒了..因為我本來就和風哥在最前面.所以也就最快到了平哥那邊..這時候我本能的舉刀砍了下去.然後就是聽到二小平在大叫風子別砍了.別砍了..其實到最後風哥沒有動一刀..都是我和強強還有三地在砍.我砍是因為我心裏其實沒底就跟著他們砍..而三地後來我知道他是為了出名.為了早一天混出個人樣來...


    砍了幾刀以後風哥讓我們停手了..而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就想的是快點砍死他好回家..想想當時的想法太可怕了....當然人沒有死.只是被強強把他的腳勁砍斷了.風哥叫我們都走把刀給強強讓強強都拿走..然後就是我們一個一個好像很風光一樣的從遊戲室走出去..出去以後強強和我要了我的電話和三地的電話.說以後常聯繫.然後就是我和笑了笑他們就快步離開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都在談強強當時的樣子..反正是心裏有說不出的羡慕.然後就是心裏還是怕怕的..風哥打電話來了.你們到那了?風哥問我…快到咱們家那了…你們一起都去我家裏等我…風哥讓我們去他家.我想一定是要給我們分錢啊.因為只前好幾次聽風哥講的都是幫別人打完架以後可以每個人分到一些錢.但是多少就要看找我們辦事的人的能力有多大了..


    沒幾分鐘到了風哥家裏.這裏得說一下風哥是和他的姐姐住在一起.因為他姐姐還沒有結婚所以先在一起住這..說到他姐姐我們還有些事.這到後面會提到的….一進家門劉姐就不高興了.說是不是和風風出去打架了.我們不敢說什麼..但是是人就能看出來是打過架的.因為我和三地身上都還有血呢..劉姐讓我們把衣服脫下來..


    這時候風哥也回來了.看到我們他就笑了說平時看不出來你們還有點膽量啊..說實話其實我當時心裏很怕..第一怕員警抓我們..第二就是怕人家報復我們..風哥也許看出我的心裏了.就說亮亮沒事這幾天你和三地去賓館住..然後就別回家了.劉海和王明你們二個住我家裏..要是有員警來抓咱們一口咬定不認識他們二個..劉海和王明答應了一句..我問風哥那強強怎麼辦呢?風哥說他沒事他去縣裏呆幾天就回來了.這時候風哥拿出些錢看上去有1W左右吧.然後風哥給了劉海200元錢說讓他去給我和三地買件衣服先穿上…然後又一人給我們分了五百元錢..(當小混混只能是這樣老大拿大頭.而我們去賣命只能拿小頭)可是在當時我心裏已經很高興了..看到錢以後我早把心裏的怕放到一邊去了.劉海去給我們買衣服了.風哥對我們說這二天就老老實實在賓館呆著別出來..想吃什麼就從賓館裏面要就行..到時候他會去給結賬…還讓我們把電話都關了..他說老五會去把這件事擺平的…………………………


劉海拿回了二件衣服..其實就是二個T恤.我和三地換上以後風哥說走吧直接去XX賓館就行..我和三地走出風哥家.三地說這回咱們可風光了一回.以後就是咱們哥們的世界了..想要世界說說容易可是如果真的去做得複出多大的代價啊!我們打車到了XX賓館.到大堂用風哥的名開了一間房.因為只前風哥已經給我們聯繫好了..我們這還是第一次到大賓館裏面住.所以也很興奮..


    進了飯店以後三地說讓我先去洗個澡把身上好好洗洗..細細想想我們其實有好長時間沒有洗過澡了…在洗澡的時候我又想起當時的打架的情景..這時候心裏又一次把怕放在了第一位..我很想問問三地怕不怕..可是為了面子我沒好意思張嘴..不過後來三地和我說了其實他也想問我怕不怕..洗完澡出來三地急急的也要去洗…我睡在床上沒事做.想想快到吃飯時間了..就找來定飯電話…要了三地愛吃的過油肉和燒茄子.我問三地吃些什麼.他想多要幾個啤酒上來…這時候其實把自己喝醉就什麼都不用去想了.


    不一會飯和酒都送上來了.我叫三地快點洗完出來吃飯.這時候風哥打來電話了.說應該沒什麼事讓我們別害怕.老五已經給了二小平3W醫藥費了..也找了公安方面的人了..這事不會怎麼著的..聽了風哥說的我心裏也有點底了..和三地一說.三地到好對我說..管他呢咱們先吃先喝咱們的.要是真抓起來咱們.咱們今天也得吃好喝好了.當時想三地的心真大.都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他表現出了很無所畏懼的樣子.我和三地一人喝了三四個啤酒.飯也吃的差不多了.這時候我們就想出去玩了.可是風哥說不讓我們出去.可是我們當時還是個孩子.是孩子都有愛玩的天性.所以認不住二個人跑了出去….結果這一出去不要緊……..讓我有機會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感覺了被砍是什麼滋味……………………………


和三地走出賓館是晚上8點多鐘了..我們打算去賓館旁邊的網吧上網玩會..那時候比較喜歡上網然後用QQ聯繫一下女孩..當時還比較流行語音聊天…事情就為因為聊天而起了.三地找了一個女孩子他們聊了起來..也許是小的時候太愛刷威風..三地把下午我們做的事和那女的說了…可是沒想到的是那女的就是下午和二小平去的一個兄弟的女朋友…當然人家一定是把這事和他的男友說了…那女的還問三地在那個網吧.當時幾個人…三地一五一十的說了..還和我說今天又聯繫一個女的..晚上有的玩了.我也當時也沒覺的有什麼怪..三地說那女的一會就來網吧找他..正好我們在賓館開著房直接把那女的弄賓館去..想是想的很美.可是事實往往和想的根本是二回事..


    大約過了二十多分鐘.從門口進來了三個人..而且都是女人.進來就問誰是三地..三地覺的是那個女人來找他了.馬上站起來說是我是我…可是誰也沒想到.三地說完話以後從三個女人後面一下閃進來七八個人都拿著大開山刀..對著三地就過來了..因為這場面從來沒見過我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這時候三地說亮亮拿椅子和他們拼了.我這才想起來今天也許我們不拼就走不出這個門了…剛要拿起椅子的一瞬間我感覺腦袋好像讓什麼給碰了一下..然後就看拿著刀的人對著我罵.你媽的砍死你…在一差那我就被他們打倒了.當時身上到底有挨了多少刀根本就沒有感覺…我當時爬在地上然後雙手抱著頭..就感覺N只腳在我身上不動的飛過..好像有人在用刀捅我的屁股..這時候讓我一生都不能忘記的事發現了…先是身上一冷然後就感覺身上全是冷水…原來是一壺熱水射到了我身上…那種感覺太奇怪了..不知道有人知不知道吸毒用針頭注射時候的感覺…一下全身都麻了..然後他們又打了幾下我看了一眼見他們都出去了…這時候我想起來..可是我感覺我的腳好像不聽我的話了..


    這時候有人過來扶我起來..可是當時根本不覺的疼就自己走出門口…這時候我看到三地上身爬在一輛汽車上..然後看著都是血.—(後來知道三地左面肚子上面挨了一刀.這一刀是把他左面心臟下面差不多砍開了..是那種橫行砍的..當時他的肺被砍下了一小半..差一點要了他的命+——)我走過去問他怎麼樣了…三地說也許他不行了.[這時候我看到他的身上都被血染紅了..我眼淚流下來.說實話我當時真怕他就這麼死去…這時候網吧老闆給我們攔了一輛小貨車..因為當時太晚了計程車不是很多..我和三地把好心人弄到車箱上…這時候我看到三地真是不行了..正好那輛是拉過煤的.他躺在車箱上就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大聲的叫著三地的名字…因為我知道當一個人不行的時候別人的喊聲很有用..後來因為車上都是煤屑..把他的傷口弄的都是煤裏面….而且差一點因為這個要了命……………………………….


題目是放貸...在後面我會大量介紹借貸人與放貸人之間的事情..而且有很多事情都是普通人一輩子也許都不知道的.....先開始寫的只是我想把我的是怎麼走上這路的寫清楚..而且我寫的都是最真實最真實的社會...沒有一點誇大沒有一點虛假....我文筆不怎麼樣因為沒上過什麼學..但是我只會寫最真實的事..希望大家能關注.........


大約五六分鐘我們被送到了醫院..網吧的老闆一直跟著我們..—(這個網吧老闆是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後來我們叫他四哥.對我們這些小輩很有大哥風度.而且在我以後的發家之路上也幫了我很多的忙——)因為有了四哥的幫忙我們很快被送到急救室..我在一個屋裏而三地在另一個屋裏..現在先不說他先說說我當時急救的情況吧.進了急救室醫生就問我感覺那不舒服了..我當時就感覺我的後脖子的位置上好像有熱騰騰的東西在流..我就說了..這時候醫生讓人翻轉身子…然後醫生把我身上的衣服都脫了只有一個內褲在…其實屁股上當時也有幾刀..當然主要的刀傷都在背後和大腿.腳上有一刀..然後就是頭上…


因為我傷的不是很重給我縫完針以後醫生讓我打電話叫人來送錢.還說剛送來的那個人情況不怎麼樣..我一聽這個知道說的是三地.可是因為這時候我身上開始疼了而且腿上的傷和腳上的傷疼的根本不能讓我自己走路..我沒辦法去看看三地.只能打電話給風哥..風哥聽到我們出事以後沒過多長時間就來到醫院了.跟著來的還有很多我們根本不認識的大哥啊小弟啊..風哥過來看了我一眼說三地呢..我當時也不知道三地怎麼回事就說也許在急救呢.不過他傷的重.這時候強強和劉海和王明他們來到我身邊了..強強問我知道是誰做的不..我說根本不知道是誰.只知道是因為一個女人知道了這事也許是有對方的人吧.強強說亮沒事只要人沒事.過後咱們一定把這些挨過的刀都找回來.過了一會風哥過來說.三地的左面身子被砍開了.而且肺被砍下去一點.傷的很重現在在手術室呢..我看是不是應該給他家人打個電話讓他家人來吧…我也覺的事情也許要嚴重..就想給三地他爸打電話..


三地他爸聽到電話以後說馬上就過來…這時候又來了後來我不認識的人.一進來就問我兄弟傷的怎麼樣沒事吧.還有人問我能不能認出那人長什麼樣.當時那種情況誰能想著去記一個人的長相啊..反正我是沒這腦力也根本沒有眼力…過了一會三地的爸和媽一起來了..他們想看看三地可是三地還在手術室裏面誰也看不到..我也很著急.也真的很怕這個朋友就這麼走了.這時候有醫生來說要把我送到病房裏.因為我全是身後受的傷所以根本不能平躺.只能爬在床上.風哥這時候讓劉海和王明還有幾個我不認識的人一起跟著我去了病房.說是怕那夥人在來找我們.其實我覺的他們根本不會也不敢在來.(後來我知道了他們根本是沒有勇氣的混混.給他們機會出手都不好好把握+——)在病房裏我一直想的就是三地.我不太明白他怎麼會跑到外面和他們打.其實最多的還是在想他到底會不會過了一這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身上的疼痛感也慢慢的都來了.醫院給拿了來治痛藥..王明說別吃這藥了..吃這個藥對傷口不好..到時傷口不容易好..可是肉是自己身上的.疼痛也只有自己才知道…根本沒聽他的拿起藥就吃了…這時候風哥來了.:「亮亮三地現在還沒醒.醫生給他傷口先縫住了.但是傷口裏面有很多煤屑.現在還不能取出來.只能先保了命在說了…現在送他去ICU病房了..你這傷不太厲害就讓他們幾個陪你就行了..我和三地他爸聊聊三地的事去..「風哥別管我這了.我沒什麼事.只要三地能好起來我就沒事「風哥定囑了我幾句話以後就走了.我想著三地真希望他能挺住………….


補充一下..三地當時把傷口縫住了.然後醫生在他傷口下面又開了一個洞.然後放了一個導管在這個洞裏..說是為了能從裏面把髒東西留出來...


這一晚因為我身上的疼痛時而睡著時而又醒來..王明這個豬在床邊睡著還打著呼嚕..我是最怕聽這種聲音..在加上身上很疼後來差不多一晚都沒好好睡..不知道你們別人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就是爬在床上的時候全身都不舒服.而且背後還有傷想動也不能動..那滋味太難受了..天快亮了.我把王明叫醒了..讓他去看看三地那邊怎麼樣了.別人也都起來了.因為和其他人還不是很熟所以我只能和劉海說說話…說的還是三地的事..因為我們四個怎麼說也算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吧.對對方都還是很關心的..其實人的一生中也就一二個知心朋友.那是真正的好朋友..其他的只不過都是那些見利忘意的玩意…不過本人也算幸福的在我困難的時候有過很多人幫過我..其中也幾個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可以交心的朋友…


王明跟著風哥回來了.風哥問我晚上睡的怎麼樣.其實我根本就沒怎麼睡..但是還是說睡的還行..風哥說三地醒了.讓護士帶出話了..第一句就是問亮亮怎麼樣.然後就是別和他家人說..可是咱們都和他爸他媽說了..這時候我和風哥說想讓我家人也來.風哥說怎麼了你的事也不重別讓家人操心了..我說其實我是想讓我家人來給我交醫藥費…風哥打了我頭一下說你就養傷吧..五哥把你們的醫藥費都保了…想想其實也應該因為這事怎麼說也是因為他我們才這樣的..一會強強就過來了.說風哥傢伙準備好了..咱們去吧..我問風哥怎麼回事要去那啊..風哥說沒你的事你呆著吧..這時候風哥和強強就走了.走的時候是強強關的門.對著我眯著眼笑了笑..這一笑我知道一定沒好事.我想也許他們是為我們報仇去了…我心裏有一種衝動.可是不知道是什麼…聽風哥的話讓我好好呆著就呆著吧…


.這時候有人來了原來是員警.「我們是X大隊的.現在找你瞭解點情況‘’你們昨天怎麼和別人發生的衝突「我不知道啊反正是我們在上網別人進來就拿刀砍我們.我們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能不能記清打你的人的樣子「員警叔叔我要是能記清我就報警了.根本不用你在來找我了「」沒想到吧我第一次和員警面對面也能難為難為員警.其實是電影看的太多了..裏面的詞都能記住了..然後就是員警讓我說了說當時的情況.讓我什麼好好看病什麼的..然後他們就走了….我馬上給風哥打電話說員警來找過我了..風哥說沒事那是五哥給安排的..聽了這話我當時覺的五哥這人能力還真強..這種事都能安排…社會上還有一句話一點都不錯..自己在有能力如果沒有一個好大哥好靠山在後面幫你.你就是出頭鳥而已.第一個死…..


風哥和強強回來了..我看到強強背了一個小手包..(這就是當時我們很流行用來裝鋼珠槍的小包—)風哥說找到二小平了.原來二小平本來也在這家醫院住.因為五哥給他出了錢所以去了X醫院.那是當地很有名的一個醫院..二小平也把那個砍我們的人說出來了.就是他的兄弟毛子..強強說沒打算在打他..只是和他要10W元錢.然後二小平通過別人的關係找了風哥答應給5W然後在把五哥給他的藥費也拿出來.一共是8W多點..風哥說這都是強強給你要回來的.原來強強當時用槍準備把二小平的腿都廢了.二小平知道強強敢做出來.他也害怕了.就答應給錢了…其實我當時的藥費也就5000多點…


主要是還是三地.因為他在ICU病房.一天就1.2W元.一共呆了三天..然後到普通病房..最後算賬的時候是一共花了6W多..還有些錢風哥都給了三地他爸了.說是回家以後給三地多買點補品….來說說三地吧.其實三地是比我先出院的..也是比我先下的地…在住院的第六天他來到我的病房..因為之前幾天我們根本沒機會見面只是打電話聊聊而已…看到他來到我病房我真的很激動..因為我知道他沒事和正常人一樣..這次的傷對他只是一個小關..過去了就什麼事都沒了….他進來就說聽說你這傷很輕啊全身才40多針..還沒我一個地方的多呢..你怎麼就起不來呢…其實三地當時的傷有多難受我們也知道..可是就疼到那樣他一個治疼藥都沒有吃..就是自己認過來的..可是就是這樣一個人最後讓毒品給害了…我們開了半天玩笑..三地說他有點累了想回去休息了…我也怕他說話說時間長了累到..就讓王明送他回病房了…


好多天沒有回家了我也有點想家裏人了..因為自己的傷也好的差不多了就想給家裏打個電話讓家裏人把我接回家去住…當我爸聽到我住院以後馬上就來到醫院..又是罵我又是心疼我..我也有種感動.其實我和我父親有很多事.只是我這人不太愛對父母表達出自己的感情.我從不喜歡對他們說什麼…可是我也知道我自己是很疼我家人的…


現在的社會不是像我們那時候那麼好混的了..一盒中華煙就能騙煙攤100元錢..現在還沒怎麼說呢人家報警了.而且社會在進步.現在只能往黑勢力發展了..在做混混一點用都沒有了...希望我們能早日進軍黑勢力團夥的行列裏


第七天我拆了線..醫生說在休息幾天就沒事了…三地還要在等二三天才能拆…這時候三地天天一沒事就往我家跑..打著車滿世界的轉..我真的很奇怪他的身體能力..這麼重的傷不到一個星期就能走來走去的..而且醫生說不讓他抽煙..可是他根本不聽..煙照抽酒還喝…強人也….這件事雖著我們的康復也就慢慢平淡了…二小平那邊也沒在有過大動作..而因為這件事我和三地通過和風哥一起吃飯認識了很多當時社會上的人…而且還交了一個不錯的朋友強強..


這時候因為社會上流傳風哥把二小平給砍倒了..所以一時風哥在東城與西城的名聲就更大了.(因為在打架的時候別人根本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只是知道帶隊的是風哥..所以一傳一百傳百就這樣傳開了——其實很多老大讓兄弟去砍完人以後如果出了名社會上都會傳是這個大哥的名字..不會有人去問是那個兄弟砍的——)然後就是每天有很多飯局等著我們.當然現在我和三地也有一些小名聲..所以風哥去那都愛叫上我們一起去..而王明和劉海讓我們弄到一些中專學校去了.讓他們去每天收一些學校中的壞學校.有時候打架不一定要打主要是看人多..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真的拿命拼但是也能得到很高的利益..(在我們當地很多青年都是沒有工作的..他們也沒辦法只能走向社會..而當時的社會也流行說誰誰是混社會的..所以有很多的小孩都願意跟著我們.還有一點我覺的就是我們這個地方的社會風氣已經亂了..比如街上二輛車相撞..他們想的不是打電話報警..而先打電話看誰叫的人厲害….如果其中一方不認識人那不管是不是他的錯最後也得賠錢..以之於有一段時間我們以這為生天天混在事故處理大隊.等著這些人自己來找我們..然後從中得到利益.)名聲大了風哥要做的事就多了.因為很多人知道風哥的名聲.然後就有很多歌廳啊(當時還沒有慢搖吧+)遊戲室啊還有飯店都通過關係找到風哥希望他能給他們看場子…而這樣的事一多我們自己的收入也就多了.在後來的幾個月我們相安無事的過去了..因為在這陣子好像沒什麼人敢和風哥叫板了..只要有什麼事風哥一出面那事情就好解決了…我們也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天天就是在個個歌廳洗澡遊戲室裏轉…然後到是認識了一些小姐.這時候的我差不多天天都要去風哥家裏面.這樣一來就和他的姐姐又熟悉了不少…所以也就有了只前提到的那一些男女之間的關係..但是這個貼我不想談男女情感的事..如果感男女情感我都怕我這貼沒結局了…………………….


三地去聯繫那些小姐了.我一個人沒事做.想想去四哥網吧呆會吧..
「亮亮.怎麼樣傷都好了吧」
「啊呀.是四哥啊(網吧老闆)」
「這陣子忙什麼呢」
 「沒忙什麼,光亂忙了掙不了多少錢」
「你們這陣子可風光了,我網吧裏的學生天天都在說你們的事」
「我們就那點破事有什麼可提的「
 「聽說你們現在跟風風在一起呢是嗎「
「是啊他是我們大哥啊「
「亮亮我這現在有點掙錢的路子,你想不想做啊「
「有錢誰不掙啊,說說什麼事「
「開局」
「開局,是不是開賭局啊」
「是啊,你回去和風風他們說說(因為他把我們送到醫院然後幫著我們打電話聯繫人,所以風哥去了以後就和四哥認識了)看風風他們願意不願意「
「這事我真得和風哥說說」「這樣吧然後等我電話吧四哥」
「行那先問問他吧」
「那我先走了四哥,然後電話聯繫吧」
「慢走啊沒事過來玩」


從網吧出來,我想到開局這二個字,之前聽別人說過開局可以掙很多錢,但是怎麼開呢,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其實根本不明白。。給風哥打電話和風哥說了這事,風哥到是很願意,可是風哥也不是很清楚。。。(開局就是要先有活人,活人的意思就是身上沒有背著其他人的債,而且手頭上還能拿出幾W元錢的人我們叫他活人。。。。也有死人,死人就是一點還錢能力也沒有的。。。。在前幾年我們和別人開局的時候是開局的人不用拿錢,就是只要能找到活人就行,,局上有放紅(放紅就是放高利貸)的人,,玩牌的人輸了以後就去找放紅的拿錢。。可是在最近一年二年時間裏,,開局的要拿大部分錢,因為現在去玩牌的人身上是不會裝一分錢的,一去了直接就是開局的人給下底,,所以有些時候因為開局的人本身經濟不熊厚,所以局也不能開很長時間,到最後收入還是副數。。這二年我們很少自己開局了,只是別的朋友的局我們才上去幫著放點錢。。。))


進了風哥家裏,是劉姐給我開的門,先開始我們叫他姐,,然後我們都叫他大姐了,因為女人厲害起來比男人還可怕。劉姐一看我來了就叫風哥說亮亮來了。。「去屋裏先坐會,你風哥在廁所呢」我想應該給三地他們打個電話讓他們也來聽聽開局的事。不一會三地劉海王明他們都來了。風哥說「亮亮你說老四這人有沒有譜,」「風哥別讓我說這個我可不會看人」「那三地你說呢」「我覺的老四應該沒事,咱們又不用拿錢進去,只是他開咱們幫著他聯繫幾個人然後在局上看著點就行」「這事到是可以試試,亮然後明天給老四打電話讓他出來吃個飯,然後在說這個事(因為當時四哥答應給我們四成的股,所以風哥也很想做這個事)今天人起了,在給強強打個電話讓他也出來,咱們去歌廳玩會去」。。。。。。。。。。。。。。。。。


歲數小的時候混的是身體.和膽量.....歲數大了混的是名聲和為人.......


現在如果要去打一個人那這個人一定是和自己有金錢上的關係..現在的人只是為了錢而生存...我們這現在真的很少聽說誰誰誰讓人砍了讓人弄死了....但是前幾年這樣的事是天天都有人打電話和我說...在後面我會寫一些因為擋住了我們的財路而被我們做了的人....


第二天起來(只要沒事的時候都是中午12點多才起床的)先給四哥打了個電話,約他下午和風哥一起坐坐。起來後在家吃了點飯正要穿衣服出門,電話響了。一看是強強的電話。「在那呢」
「在家呢啊,正要出去呢」
「給三地他們打電話,拿上東西(我們習慣把刀和消防斧,稿把子叫做東西)到XX洗浴,快點啊「(這個時候我們出去辦事只要是我們自己能擺平我們不會給風哥打電話在麻煩他的)
「怎麼回事啊」
「先快點過來,過來在說」


馬上穿好衣服給三地他們打了電話,然後從家裏拿上刀就跑出去。十多分鐘後到了XX洗浴門口,這時候三地他們都已經到了。強強正在和三地他們說著什麼。我走過去強強一看我來了讓我快點。然後把情況和我又說了一次。原來是有個有錢的老闆在洗浴洗澡的時候正好聽到一個男的給他老婆打電話,然後他打電話過去的時候他老婆是正在通話中,而那個男的說的話讓這個有錢人一聽就知道他和他老婆有一腿。所以這男的很生氣可是他看那人也像個社會上的混混,所以就找人找到強強讓強強把那人做了(習慣把砍人叫做人)答應完事後給3W元錢。(如果我們真要去砍一個人那我們是不會找太多人來的,去也只是我們平時在一起的幾個朋友,比如強強三地劉海他們。。而真正要叫很多人的時候百分之90以上是不可能打架的,只是對方比比人手,看看誰的勢力大一些,我們叫這種事是拼份兒,就是差不多去的人都可以拿到100到200元錢。)強強把那個人的樣子又對我們說了一次,但是我們沒見過那人心裏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進了洗浴我們直接上樓到了休息大廳,我的媽啊全是人而且這裏面又暗,怎麼找啊,強強只能給那有錢人打電話,他讓我們在休息廳門口等著,他進去然後給指出來是誰.(這裏得說明一下洗浴裏面的休息廳是二張床一起的,中間有一點距離,然後就是一排一排的…)看著那人走過去在一個床後來停了下來,然後他指了一下他的左面,然後就慢慢走出來,他往出走我們往裏面.強強還是在最前面,拿出刀走過去,這時候那些小姐們看到我們幾個人進來還都拿著刀,都嚇的大叫起來,也把所有人都嚇的坐了起來,都在看我們
「砍他」強強叫了一聲.我們加快幾步跑過去對著那個人就是幾刀,(強強有個習慣,只要是把一個人砍倒了,他就會把這個人的腳勁都砍斷,有一次我們砍完人去交差的時候,強強還說那個人腳勁斷了,就當是買一送一吧,所以有一陣間我們天天叫他買一送一,在以後的社會上混的人有很多人都知道買一送一這個詞,說的就是強強)而這個人還真不是吃素的,他還要和我們反抗,而就是因為反抗我上去的一刀差一點要了這個人的命(我們當時用的是七星反砍,應該有人知道這種刀的頭上很尖,然後頭後面很寬。這一刀不是砍下去的而是捅到他身上的,後來知道是捅到了大腿根步,就是男性生理那個地方的左面一點。因為這個地方是大動脈,我當時又用的是反砍所以捅進的時候很寬的傷口把大把脈給捅破了。)這時候這人已經沒有反抗能力了,強強這時候開始對他的腳勁瘋狂的揮刀,這時候我看到他的正個下半身全是血了,然後地上都很多的血。雖然不知道捅了大動脈,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傷到要害了,所以也有點怕了(我這個人砍人的時候很冷靜,不像有的人一砍起人來只要一見血就發瘋的沒命的砍)我叫他們說快走吧,跑吧。。這時候他們被我這麼一喊也都覺的應該是跑的時候了,幾個人快步跑出洗浴然後打個車就先回個強強的住處。


到了家強強給那個有錢人打電話說事辦完了,一會讓他出來給拿錢。「完了完了,這人死了」「放你媽個屁是不是不想給錢了」「不是是真的死了,那血流的都太多了,你們剛走急救車就來了「「你別逗我們啊,你在那他死不死我不管,你先把錢給我們」「我在XX等你們吧你們快點」掛了電話,強強給我們說也許那個人死了,其實我一路都在想捅他的那一刀到底是捅那了,而且我也覺的那一刀會要了他的命,心裏想我才剛活了18.9年不會就這麼讓人斃了吧。強強讓我們別出去先在家呆著他去拿錢然後連看看到底那人怎麼樣了。我們讓他小心點他就自己出門了。過了一會風哥打來電話,問我們剛才是不是在XX洗浴打架了,我說是啊,(那個洗浴的人有人認識我們是跟風哥的)風哥說誰用刀捅的他啊,這人也許沒命了,我一聽這個我只能說是我捅的。風哥一聽是我,我感覺他也心裏緊張了。然後馬上去他家裏,然後說要給我找一個地方先朵起來。我只能聽風哥的先去他家,到了他家以後我才知道事情真的很嚴重,風哥通過關係找到了醫院的人,人家打聽到的消息是那個人正在急救,還說大動脈被捅破了。強強打來電話說錢拿錢了那人一共給了10W說讓咱們都去外地,先別回來呢。。我問風哥怎麼辦,風哥說先不要走,(因為風哥平時在城西那邊租了一個房,就是為了有事以後去那能住的)去租的房裏先呆幾天,要是這個人真死了,我得想辦法把你送到外蒙去。。。。。。。。。。。。。。。。。。。。。


我認識的員警裏面沒有幾個是好人,,而且我自認為我雖然是混混,但是我心裏不黑,可是有些員警是心都壞了。他不一定比我們要好到那去,,,真要說比我們好的地方就是他是國家幹部,我們是街頭混混


因為出了這個事所以和四哥談開局的事也就沒談成。只能過後在說了,當時還不知道那人死了以後我的小命能不能保的住呢。過了一會強強也來到風哥家裏「操,咱們砍錯人了,那個人是左面第二個,咱們砍成第一個了」「那人不是指的就是左面第一個嗎」「他指的是左面然後眼神和頭都動了一下給咱們指的是旁邊那個」「咱們誰都沒看見啊」「這回可大法兒了,人也砍錯了,還不一定是死是活呢」「這刀是誰捅的」「行了別說了,這刀是我捅的和你們沒關係」「亮別這麼說咱們一起辦的事不分是誰,要是出了事咱們誰也不能說捅了這一刀,都說不知道」強強先說反正我是不知道是誰捅的我只看到咱們砍他根本就不知道有人捅了一刀,然後三地和劉海王明也都表了太。。可是我知道如果真被員警抓住什麼事都會清楚的。。只能是先自己安慰一下自己了。。風哥說讓我們都去租房那邊住,然後讓大姐去給我們做飯連看著我們,誰也不能出家門,然後把電話都關了,他會在給我們買一張卡然後在家等電話。我想到也許這事真沒准呢,就想先和家裏人說一下,好讓家裏人也有個準備。我們每個人都給家裏打了個電話,反正都是很著急,但是也沒有太好的辦法,就先朵起來在說吧。


。到了出租屋我們每個人心裏其實都不好受,因為這怎麼說也是人命的事,那不好我們自己的一輩子就完了。所以大家都不怎麼說話。。到了三地和沒事人一樣看著電視有了逗樂的時候還笑,(這就是個強人,不管在難的事在他面前總是表現出反所畏懼的樣子)風哥和我們說他會找人想辦法打聽出來那人的死活,然後也會想辦法讓我們不被員警抓住。。大姐來了給我們買了好多啤酒,然後就開始給我們做飯。我這時候就想如果真的要是死人了,那我是不是應該先見見我的家裏人,聽說進到牢裏就不可能在見到家人了,所以當時心情很煩老是天天在想和家人見個面,而風哥是把嘴都說破了就是不讓我們打電話。第一天的晚上我們接到了風哥的電話,「亮那個人死了,想哭就哭吧「死了沒辦法,風哥然後看看什麼時候把我送出去吧」「行了讓我姐接個電話」把電話給大姐以後我坐在沙發上,怎麼說那種感覺呢,就是什麼都沒了,腦子裏就是一個空白體,包括一開始想著的家人都沒有了。然後就是不停的想我被員警抓住以後槍斃的樣子。真的很恐怖的感覺。。。大姐接完電話拿了幾個啤酒過來,「亮別想了,來姐和我好好喝點」「大姐我沒事,只是有點害怕」強強他們從裏屋出來了「風哥打電話說什麼了,怎麼回事」「那個人死了,你們什麼都別想了,來過來和亮亮好好喝點酒」幾個人先是一愣,然後又馬上表現出了和他們歲數根本不符的成熟,大家都來開解我,然後就是一杯一杯的啤酒下肚,但是那天的酒喝的一點滋味都沒有,我感覺到我從的眼裏有濕濕的東西流了一下,哭了。很大聲的哭了出來。。應該說當時我是後悔了,後悔走上這個路。可是人都是這樣的當一件事過去以後馬上又會回到他本來的面目。。。只前的悔啊恨啊都不知道飛到那了。。。因為喝了太多的酒有點醉了,,自己也想馬上睡下。然後就什麼都不用去想了。可是這一晚我根本就沒有睡著過,被槍斃的樣子一次次在我腦海裏飛過,我根本不能控制住。。其實我知道他們也不一定能睡的著,因為怎麼說都是死了人,在說當時我們都還少,根本不可能有什麼辦法去調節自己的心裏。。


大姐起來了他也沒有睡,(後來我知道大姐喜歡我這個小孩,不滿大家說本人長的真的是很著人喜歡。還得說明一點,大家在電影裏看到的混混啊什麼的都是染著頭髮然後奇裝一服的樣子。。。其實根本不是這樣,不知道大家知道青島小哥嗎,青島人把混混叫做小哥。。。我們這裏的混混差不多都是那樣的,頭髮弄成圓寸,穿正經的衣服,這些衣服就是那些也算是品牌男裝的衣服吧,當然不是很死板的那種,只是比較流行,然後又不是很意類那種。。。我們這個地方的人都很愛穿衣服,聽說東北人愛穿,我們這裏人應該不比東北人差到那裏。。。。)


不過大家別想我也是這樣,我是這裏的一個另類,,我從來沒弄過圓寸,一直是普通的短髮,而且現在還弄了一個眼鏡,裝文明人。


大姐坐在我床邊給我說了很多關與人生的話,其實我當時根本不去想什麼人生啊,,我只想那個人能活過就行了。這一晚大姐就想對孩子一樣很耐心的和我說話。。。。。因為有了大姐和我聊天這一晚很快過去了,早上天亮了我又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會..風哥打來電話了,「亮亮,那個人沒有死」「怎麼回事風哥,昨天不是說死了嗎」(原來當時風哥找的那個醫生的電話關機了,他就問別人,而那個人當時在醫院是聽說有一個人死了,而死的這人也是因為打架死的,但是不是我們打的那個,最後要謝謝當天認識XX醫院院長的那個洗浴老闆,因為他打了電話以後醫院馬上準備急救,那個人一送到醫院醫院已經準備好了,而且那個人的血型是最普通的血型,就是那裏都有的,所以只能說這個人的命大,而我的命也大」「弄錯了,當時是醫院有個人死了,可是不是你們打的那個人啊」「風哥你別騙我啊」「我騙你這做什麼啊,是真的」當時聽了這話心裏能好受一點,可是還是後怕,因為我是怕風哥怕我亂想所以騙我。掛了電話我對他們說風哥說那個人沒死,昨天弄錯了,強強大罵「這事他媽的也弄錯真可以」三地也說「都以為你能去外國玩外國妞了呢,看來這回是沒希望了」而我努力不往壞的一方面去想,也希望風哥說的是真的。大姐聽到我們這麼說也高興的樂了還說亮亮我說沒事吧.你這麼帥那能那麼容易就讓公安給斃了啊。大家又開了好多玩笑/而我的心裏還是沒有底……


因為我們之前拿了很多錢所以中午大姐買了很多吃的東西和用的東西還一人又給我們買了一身ADIDAS,我看到大家都很高興也就沒有在把我心裏的想法放在臉上..也和大家一起開起了玩笑了…..但是風哥還是不讓我們出門因為這事當時社會上影響很大..所以公安也想抓到我們..而因為影響很大風哥找的人只說不去抓我們但是讓我們一定要到外地呆上一陣子在回來…所以在出租屋裏呆了五天以後我們把錢分完各走各的..強強去了縣裏面.劉海和王明還有三地他們一起去了王明在外地的親友家裏…而我當時和家裏已經聯繫上了..我家人在青島給我找了一個認識的人讓我去了青島….(在青島有很多的很難忘的事..比如吃不上飯沒有地方睡覺…是真的很難很難的一個人走過來的..有人會說不是去了認識人家裏嗎.其實不是我到了以後是在他家裏住過一陣子..可是那家人也覺的我是犯了事後走路的…他們也害怕…所以我最後和我家人一說就在外面找了一個房子住了…….當時有錢的時候拿錢不當錢然後大手大腳的花了一段時間…可是在後來的二個月時間裏我真是吃了很多苦比如一個饅頭吃一天..速食麵吃到最後一看就想吐..只能泡好以後用吃面皮的湯在泡面吃…當然是吃不起面皮的…只是用三毛錢買上點湯回去…..其實在青島也有很多很多的事可以拿來寫寫…只不過這些事寫出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果..所以還是不去寫了)在青島跑路的事就這樣過去了….在年底的時候我另一個很好友的朋友貓貓..給我打電話讓我回去..他說三地他們也要回來了…我覺的已經過了半年多了應該沒什麼事了..所以還是決定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手上只有100元..可是根本不夠坐車的…然後我又一次很幸運的去遊戲室那時候有花機.就是我們常說的四玫機..上了分當時贏了多少錢現在想不起來了…對當時我到了乳山這是離青島車程三個小時左右的一個小縣城…我在這裏坐的火車..然後買完票以後就只有二元錢了…一路沒吃一口東西到了北京…然後用一元錢坐的20路公車到的北京XX站..身上只有一元錢了不可能買到車票…可是我說我太幸運了…當時是年底有很多人回家而車站人又很多..北京人都知道XX站有後門…我從後門進去然後問了一下到XXXXX的火車在那裏..好像是第三月臺我記的…然後就是因為人多沒有用票直接上車…當時好像是不到三點..而正是這個點這輛剛進的北京XX站..所以我又一次幸運的上了車….一路上沒有查票…結果到了當地我身上還能有一元錢打電話給朋友…………………………


我想說說貓貓這個人....其實這裏面的人都是化名..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多長時間.但是我覺的他是我最要好的一個朋友...他15歲的時候開始坐牢..出來的時候就是我們當時跑路的時候...然後在出來以後的一年多時間裏是毒品把他帶走了..在我回到當地以後是他無數次的幫我.雖然人說二人的感情不能用錢來說..可是現在有人願意把錢拿出來給別人嗎...應該是很少吧....無數次的把身上有的錢分給我..大家記住他是吸毒的..吸毒的人看的最重的就是毒品和錢...而他就這樣一次次幫我....後來他走的第二天我在停屍房看了他一眼..這一眼看完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的樣子....我最好的朋友其實我很想你....................


我想說說貓貓這個人....其實這裏面的人都是化名..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多長時間.但是我覺的他是我最要好的一個朋友...他15歲的時候開始坐牢..出來的時候就是我們當時跑路的時候...然後在出來以後的一年多時間裏是毒品把他帶走了..在我回到當地以後是他無數次的幫我.雖然人說二人的感情不能用錢來說..可是現在有人願意把錢拿出來給別人嗎...應該是很少吧....無數次的把身上有的錢分給我..大家記住他是吸毒的..吸毒的人看的最重的就是毒品和錢...而他就這樣一次次幫我....後來他走的第二天我在停屍房看了他一眼..這一眼看完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的樣子....我最好的朋友其實我很想你....................


「走吧出去吃飯吧:」「你還有心情吃飯…我的電話都讓你當巧克力吃了…」「不可能吧我把你電話吃了..」「不是吃了..是給弄二半了」「我操…你怎麼不攔著我占」「我那知道你還能弄出這種奇招啊」「得了你先用我的這個吧..我明天去買個小靈通」「我才不用你的呢..然後我和風哥那要一個.他家有不用的電話」「別要了你先用我這個我這也不錯」「行了走吧先吃飯吧」


找了一家京味火鍋店我們倆人要了點兒菜熱呼呼的吃了一次正宗的涮羊肉…(在青島的時候根本吃不上好肉..火鍋店到是不少..但是都是海鮮…羊肉都是凍了很長時間的..根本沒有新鮮的肉好吃…本人比較好吃涮羊肉——)吃完飯貓貓又想著買毒品去…我說什麼他根本不聽..沒辦法只能油著他來……打車到了賣針的人家裏(當時主要是弄杜冷丁.且那個時候當地人都玩這個..粉一類的只是一少部分從大城市回來的人才弄+——)他讓我在樓下等他.然後自己就上樓去買了…三四分鐘以後他走出來..上了車我們剛要走..這時候從車門二邊上來二個人一左一右的把我抓住了…而他在前面也被二個人抓住了.....「你們誰啊..抓我做什麼啊「」「你們自己知道做過什麼…先去派出所在說」:「操你先放開我..把我手弄疼了」「先看看他們身上有沒有刀..」我被一個像是治安員一樣的把身上都查了一次…然後他從貓貓身上搜出了五個杜冷丁….我想這也許要完蛋.去了派出所一定會查出我的身份..到時候可就不好說了…因為之前風哥也和我說過員警不抓你..但是一定別讓人家把你抓住要不到時候誰都不好救你出來……這時候我相信貓貓也在想不應該讓我和他去買毒品…..後悔是晚了聽天由命吧.到了派出所以後換成一個人抓著我..因為貓貓不老實所以二個人去弄他了…而一開始弄我的那二個人有一個去停車了…他們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走…這時候我看我鞋帶開了..我就說要弄一下…這時候貓貓大叫還要把頭向牆上碰..二個員警根本弄不住他..沒辦法抓我那個人也上去弄貓貓…這時候我就看貓貓給我試了一個眼色…我也知道這是機會..要是不跑就完了….所以我轉身就向樓下去…差不多是七八個臺階就跳下去….然後跑出門口以後就是沒命的跑…..過了幾個路口我感覺好像沒人來追我..然後馬上想到先給風哥打電話…


電話接通以後風哥說貓貓應該沒事..他只是吸毒…最多罰點錢就會放出來的…可是我身上根本沒多少錢..只能先和風哥說讓他給想想辦法….風哥知道貓貓是我朋友所以也沒多說什麼..只說馬上找人給聯繫縣裏的派出所…讓我先找個地方呆著別回貓貓家…然後在電話聯繫….我一個人在縣裏根本不認識路…就找了一個小飯館做著等風哥的消息…………………………..


往往只是那些17.8的孩子們才會打架打紅眼...跟著我一起的有一個孩子他才18歲..打倒一個人然後說操你還裝死..然後就是用路邊的大約有50公分長10多公分厚的石頭對著那個人的腰就砸下去...當時那人就一口血吐出來然後就不動了...不過那人身體太強壯...沒有OVER


等了快一個小時了..風哥打來電話說沒事了之所以這麼長時間才放貓貓出來是因為人家一直在問我的下落…不過貓貓什麼也沒說…最後罰了3000元錢放了他了…風哥說貓貓和他在一起問我在什麼地方過來接我回市裏面…問了一下老闆知道這是XX街的XX飯館…和風哥一說他們說馬上過來….


不一會他們到了..這時候我看貓貓的癮上來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可是不能在去原來的地方買了….只能先回市里在說….在車上貓貓和風哥也混熟了…風哥也知道我和他的關係所以他也願意能身邊多一個幫手….在回去的路上我和風哥又說起了開局的事….風哥說這一二天就開始聯繫人…聯繫好以後找四哥然後看看到底怎麼弄…


回到市里風哥把我們送到XX賓館…然後自己開車回家了…..這時候貓貓已經難受的不行了..他一個勁的讓我給他去買東西..可是我根本就不認識這樣的人啊…沒辦法只能給強強打個電話看看他認識不….其實我很不想幫他買這個..這樣弄的好像是我害他一樣…可是我也不想看著他那個難受樣不管…如果當時我在狠狠心讓他在賓館和我多呆些日子那也許他就不會死了…也許還能現在和我一起在電腦前回憶以前我們所做的那些事….強強一聽說我要買毒品以為是我要吸毒..說什麼也不行…沒辦法只好答應讓他來賓館看看到底是誰弄..這才答應給買上一盒…..這時候貓貓已經跑到衛生間用冷水沖頭了…我看他這樣又怕把他激壞了馬上去拉住他…可是他的勁太大了…我根本弄不了他….只能先把服務員叫進來…服務員來了一看這情況根本不敢上前…還說要找醫生來…醫生有個屁用….沒辦法只能拿浴巾給他接著水..這時候強強來了…我敢快讓他來幫忙先把貓貓弄到床上…這時候貓貓知道有貨來了他也不反抗了…著急的拿出東西就要往胳膊上打….強強看了是貓貓弄毒品也就沒說我什麼…看著貓貓一次一次的回血..然後滿足的躺在床上…我給他點了根煙然後我和強強去一邊聊天去了….


「三地什麼時候回來啊」「也許就這二天就能回來?」「等三地回來以後有什麼打算啊」「現在還不知道呢…反正四哥說要開個局.風哥也答應幫著找幾個人..要是能弄好咱們都一起上局上也行啊」「我以前去過別人的局上一點意思也沒有..滿屋子的人煙霧彌漫的而且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了」「怎麼沒自由了」「我去那個局是在山上開的…一呆就是二三天在上面..根本沒機會下山」(以前開局好多人都選擇在各個縣的山邊和農村裏面開+——)「可是我聽四哥說他是要找個賓館啊「」希望是這樣吧要是那樣到時候我也上去看看」「你現在回家住了嗎..」「沒呢我在外面租了個房從縣裏回來弄了一個女的回來..在家住不方便」「找媳婦了啊我們可完了到現在都沒有人愛我們」「就你長的那麼帥還怕找不到物件啊..別和我學我找的是一個縣裏的小村姑..你要找得找個大學生啊」「操別誇我了…我現在還是逃犯呢」「行了你們呆著吧我先走了那女的還在家等著我呢…你可千萬別碰毒品啊..碰了就完蛋了「」你放心吧我知道….


強強走了…我想應該看看貓貓怎麼樣了….我的天啊就這一會時間裏他已經打了五個了…針管和輸液器還在血管上面呢…我把針管給他拿出來.這時候他咪著眼和我說了一句話謝謝你啊朋友….我不知道他謝我什麼..而這個朋友二個字是我對他最大的愧疚_)(現在想起來其實我當時根本就不能和他談的上是朋友…因為在他吸毒的時候我沒有做到身為一個朋友的責任…反而像個陌生人一樣縱容他一步步把自己悔掉….又一次很深深的悔恨…我這個他口裏的朋友在他吸毒的時候沒有能幫他.而是一次次的給他買毒品.+——)又是一晚看著他邊吸著毒然後慢慢進入睡眠…………………………………


待續…….
http://bbs.book.sina.com.cn/treeforum/App/view.php?fid=554129&tbid=547&bbsid=9&subid=0&isMain=0&id=27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