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產品有多BT(變態)?近日國外網站的編輯推選出了五大最為變態的五個產品,讓我們一同來看看這些奇奇怪怪的小發明。


BT排行榜第五:鼻樑增高夾


  
每週花上幾分鐘的時間,用這個夾子夾住鼻子,就能讓你的鼻樑慢慢增高到你想要的高度。其原理是利用這個夾子,改變鼻樑軟骨的結構形態。聽起來有點大呼悠的意思,不過這款產品的售價並不高,大概是6.94美元。


BT排行榜第四:Bandai貓抓
  
這個產品對於用戶來說多少有點「第三隻手」的感覺,它是Bandai公司推出的人造貓抓,當然後面還帶有一小節的「貓胳膊」。這個貓抓可以用來撓後背,可以用來和別人握手,甚至可以當作是一個吉祥物。


BT排行榜第三:脖子拉長器
  
這個產品的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將藍色的「項圈」套在脖子上,然後使用手泵向裡面鼓氣即可,這有點像我們熟悉的手動血壓計。隨著氣體的注入,「項圈」將逐漸升高,同時將起到拉伸脖子的作用,據稱使用這款產品,能夠讓用戶感覺到「心曠神怡」。


BT排行榜第二:自虐般的撐嘴瘦臉
  
這個產品就更加奇怪了,其工作原理是通過擴張以及收縮臉部軟弱的肌肉來達到調整臉型的目的。據其製造商聲稱,每天使用這款產品2-3分鐘,將能有效地讓你的臉部「更有型」。其售價大約為9.50美元。


BT排行榜第一:恐怖的瘦臉面具
  
這個瘋狂的產品不是為恐怖分子或者CS發燒友定制的,這個產品是專門為愛美的女士用來瘦臉而設計的。將這個「面具」帶在臉上,會產生產生一定的壓力來縮小臉型,並且能夠進一步通過類似桑拿的作用「燃燒脂肪」。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