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5:00)國際中心/編譯


今年5月震驚全球的奧地利獸父囚女案件即將在明年審判,令人髮指的獸父約瑟夫‧費澤不僅把自己形容為「天生的強姦犯」,還向心理醫師披露,為了報復生母在童年時不斷毆打虐待他,早在囚禁女兒之前,就把母親關在頂樓房間中長達21年,直到母親死於這間「牢房」為止。

居住於奧地利安斯泰坦鎮的約瑟夫,童年時常遭到親生母親的毆打,約瑟夫指出,母親一輩子努力工作卻未曾擁抱他,情緒不好就會動手打人,直到把他打到躺在血泊中才肯罷手,這樣的童年記憶讓約瑟夫感到羞辱。

約瑟夫向心理醫師描述,自己長大成人後,為了報復母親的惡行,決定把母親關在頂樓中,並刻意將房間內所有可能透光的牆壁、窗戶完全封死,要讓母親永不見天日,而囚禁的時間長達21年,直到1980年母親死於他設置的頂樓「牢房」才結束。

伊約瑟夫向心理醫師說,「我知道我有卑劣性格,對天生是個強姦犯的我來說,已經努力自制了很長的時間」。在報復母親「成功」後,約瑟夫把目標放在女兒伊利莎白身上,在地下室設計了重重的機關囚禁女兒長達24年,並且強暴女兒無數次,兩人甚至產下了7名兒女,而妻子蘿絲對於丈夫的獸行完全不知情,直到半年前才被揭發。

當時事件爆發時,鄰居無法想像平時待人誠懇的約瑟夫,竟會作出如此喪心病狂的事情,根據約瑟夫自己的說法,每當到了地下室他就能夠毫無忌憚逞獸慾,當回到地面後,又可以過著正常人的生活。醫師指出,約瑟夫擁有這樣的雙重人格,可能是童年時受到母親施暴而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