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月快到了

就來說個跟阿飄有關的故事

幾年前東海那帶不是有女保險員的分屍案嗎

據說那帶一向都很陰森,時常有靈異的傳說出現

我嫂子的弟弟的同學,剛好就住在那一帶

某一天,就在分屍案發生沒多久

他在睡夢中突然感覺到陣陣的涼意

不一會兒,四肢漸漸不能動彈,彷彿有什麼重物壓在他身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阿飄壓床」!!

(中間的細節我忘了~~(ㄏ ̄▽ ̄) ㄏ中間的細節我忘了 ~~(ㄏ ̄▽ ̄)ㄏ)

那位同學閉著眼睛,緩緩的開口:

「我跟你無冤無仇,你也別出來嚇人了,早點去投胎吧…balabala 」

總而言之,就是勸鬼向善之類的

就在這個時候 !!!

(重點來了    ㄟ( ̄▽ ̄ㄟ)~~   重點來了   ㄟ( ̄▽ ̄ㄟ)~~ )

他隱約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哽咽的說:


”嗚……


你人真好…
  
  


        通常大家遇到我…


               都只會罵我… 


  
                    只有你沒有罵我…
  

然後就不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