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取自網路)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阿波羅十四號任務組員、也是第六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艾德格.米契爾二十二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外星人已經有好幾次接觸人類,但美國政府隱瞞這個事實長達六十年。

阿波羅14組員 米契爾博士

現年七十七歲的米契爾說,在他太空人生涯中,他知道幽浮曾經多次造訪地球的紀錄,但每次都被美國航太總署(NASA)所掩蓋。

米契爾說,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消息來源告訴他,外星人是「我們看起來很奇怪的小人」。他說,外星人的樣子類似我們以往想像的「小體格、大頭與大眼睛」;至於地球人的科技根本比不上外星人,「如果他們有敵意,我們現在早就完蛋了」。

羅斯威爾事件是真的

在一九七一年的阿波羅十四號任務中,米契爾和同僚指揮官薛帕德,創下人類在月球行走時間最久的紀錄,達九小時十七分。

米契爾向震驚的電台主持人表示,他一直待在軍情圈內,知道過去六十年外星人曾經多次來訪的消息,而一九四七年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幽浮墜毀事件也是真的。

美國政府隱瞞事實60年

對於米契爾的爆料,NASA立刻出面澄清,表示該機構從不追蹤幽浮,也不參與任何遮掩在地球或宇宙其它地方是否有外星生命的活動。聲明中說:「米契爾博士是位偉大的美國人,但在這個議題上我們與他見解不同。」

據英國媒體7月24日報導,美國「阿波羅14號」登月宇航員艾德加.米切爾23日稱,外星人很早就已開始嘗試與人類取得聯繫,事實上也多次取得了聯繫,但這一秘密卻被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政府隱藏了60多年的時間。

  現年77歲的艾德加-米切爾曾執行過「阿波羅14號」登月任務,當時他主要負責駕駛飛船的登月艙。艾德加-米切爾說,以他在美國宇航局多年的工作生涯,他清楚知道外星人曾多次派遣不明飛行物(UFO)來到地球,並試圖與人類取得聯繫,但所有的這些事實都無一例外的被政府掩蓋起來。艾德加-米切爾說,他看到的外星人與人類傳統意義上想像的外星人非常相似,他們的軀幹比較小,但頭和眼睛卻顯得很大。就目前來看,這些光臨地球的外星人都是非常善意的,他們也許就是為了與地球人取得聯繫,或者來到這裡只是為了考察一下地球。因為人類目前的科技水平與外星人相差極大,如果這些外星人是出於敵意來到這裡,「那麼我們人類早就被徹底消滅了」。

  艾德加-米切爾說,「我當時的身份使我剛好有特權接觸到一些事實,不明飛行物這一現象是完全真實的,外星人曾拜訪過我們的星球。在過去的60多年的時間裡,這都被我們的政府故意掩蓋起來。但後來總有一些慢慢洩露出來,並被我們這些宇航員所知道。我曾經在軍隊以及學術圈都工作過,我因此知道一些公眾常識掩蓋下的事情──外星人的確到過地球。天文學家在宇宙中已發現了眾多的有機物,這是生命活動的跡象;從邏輯上說,人類在宇宙中不應該是唯一的智慧生命。從最近的報紙上發表的新聞可以得知,這些事情越來越多。有關外星人來訪地球的報導也越來越多,我認為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行進。各國政府和整個人類都應正視這一事實,我們既沒有必要恐慌,也沒有必要加以掩飾。」

  但美國宇航局官員卻對米切爾這一言論予以極力否認,美宇航局發表的一份聲明表示:「美國宇航局從來沒有真正發現過任何不明飛行物。並且美國宇航局也從來沒有掩蓋過在地球上發現外星生命或在宇宙中發現外星人的事實。米切爾博士是一名偉大的美國人,但是在有關外星人這件事上我們和他的觀點卻不一致。我們的任務就是為了探索更多真相,如果外星人真正存在,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對此加以掩飾。」 美國宇航局官員還表示,米切爾博士曾獲得航空工程專業的學士學位,並且還是航空航天領域的博士,他認為此前曾有外星生命拜訪過美國羅斯維爾市,有關更多的外星人來到地球的報導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艾德加-米切爾博士是第6位在月球表面漫步的美國宇航員,1971年,他曾和指揮官阿蘭-希帕德乘「阿波羅14號」宇宙飛船成功登陸月球,並且創造了人類在月球表面行走9小時17分的最長時間紀錄。(黃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