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5全武將精美桌布及圖片



《真‧三國無雙 5》是首款針對次世代平台製作的《無雙》系列新作,登場角色的動作與造型全面翻新,戰場的戰略性與臨場感大幅提昇,並加入全新的「連舞系統」。



  由本次公布的遊戲畫面中,玩家可以見識到比以往系列作更壯闊的戰場,建築物與自然景觀的種類更多樣、描繪更細緻,地形的起伏更顯著,戰場的視野也更為遼闊,在光影煙塵等特效的描繪上也更豐富。角色的描繪更細緻,登場士兵的數量也有顯著增加。



  在本次畫面中現身的三國武將角色包括 趙雲、呂布、貂蟬、陸遜、曹操、夏侯惇、孫堅、關羽、張飛...等,其中有許多武將的造型甚至是使用的武器都與先前系列作不同。



  遊戲中並加入游水、攀梯等先前所沒有的行動方式,以及可進行無限連擊的「連舞系統」,打破以往固定的連續攻擊招式限制,展現如同功夫電影般行雲流水的攻擊。



趙雲


貂蟬








太史慈

甄姬



月英

小喬

周泰

司馬懿

呂蒙

甘寧

魏延

夏侯淵

凌統

孫尚香

周瑜

夏侯惇

徐晃



孫策

孫堅

孫權

袁紹

張角

馬超

甄姬

張飛

曹丕

張郃

曹仁

張遼

曹操





陸遜

許褚

黃忠

趙雲

黃蓋

劉備

馬超

董卓

龐統

魏延

關平

諸葛亮

典偉

關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