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穿得不誘惑人那簡直是失職。即使已老夫老妻,還是要讓他知道:你的身體依然魅力無限!

  不過以下有關內褲的一些小錯誤,你知道嗎?

  鮮艷的顏色才是他的最愛

  1。顏色單一。這或許是你喜好「專一」的表現,但並不代表你的另一半不渴望新鮮感哦!

  時常購買可愛內褲才是潮女

  2。不穿到破就不買新的。節約是美德,但買內衣除外。

  功能性內褲早已落伍

  3。只穿功能性內褲,甚至穿過夜。男人不喜歡看到「阿媽內褲」,但更反感讓連隻手都塞不進去的內褲。更何況,再「撩人」的肉體一旦勒痕滿佈,會有多讓人失望?你以為是在玩SM嗎?

  善待你的內褲

  4。再好的內褲你都直接扔進洗衣機裡洗滌。你有沒有定期清洗洗衣機,或將內褲浸泡於60度以上的水中洗滌?沒有的話那從現在開始吧!

  每天為自己準備2條內褲

  5。你1條內褲穿滿24小時。現在開始每天為自己準備2條內褲。一條適合白天出行,如塑形內褲、安全底褲;一條晚上穿,舒適、性感、情趣……選任何你喜歡的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