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王祖賢」長腿氣質入鏡 立志當「聰明的花瓶」(2010/05/12 10:19)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2/91-2602157.htm
記者李玲玲/專訪
退出影壇的王祖賢,近來頻被人肉搜索。但其實走在台北街上,搞不好就可以遇到跟本尊一樣,很有氣質的「小王祖賢」王思偉!目前是伊林名模的她,私底下個性很文靜,談到未來發展,她說:「想和蜜拉喬娃薇琪一樣聰明!」
高二就簽給伊林的王思偉,是近年來伊林新生代模特兒中,體型完美、表現最突出的一位,計劃朝國際發展。原以為身高178公分的她,是個運動健將,才會有如此曼妙身材,她竟害羞地說:「其實我運動神經不好,只愛游泳,但又游得不好。」 
國小六年級身高就169公分的王思偉,因為外型高挑,曾硬被選去打排球,她回憶當時說:「老師看我夠高,要我去打排球,可以殺球,沒想到練到最後我的手骨頭竟打到裂開!」
現在體重維持在53公斤,加上三餐又正常吃,問王思偉究竟如何辦到?她笑說:「就心情保持愉快啊!壓力大時,就聽開心的歌,哼著唱,但不會跟著跳啦!」她坦承自己個性較文靜,加上金牛座很固執,是個比較慢熟的人。 
住在台北市區的王思偉,平常沒事就愛走公園當運動,被大家笑稱比本尊王祖賢還要好找。如今頂著「小王祖賢」的封號,闖蕩模特兒圈,王思偉很開心名字能和「女神」連在一起,但卻沒辦法像王祖賢一樣地溫柔,她笑說:「因為她是女神啊!但我覺得我和她不同的地方,是比較有真實的感覺,可以給人安靜、舒服又清新的味道。」
未來會想和王祖賢一樣,憑著戲劇發光發熱嗎?王思偉說,當然希望能多方面發展,但礙於高度容易對男主角構成威脅,因此目前還是會先專心耕耘模特兒工作。後來她又思考了一下說:「但我也想和《第五元素》的蜜拉喬娃薇琪一樣,很聰明,同樣也是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

「嫩版」王祖賢殺進演藝圈 長髮美腿受寵愛(2010/05/06 17:25)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6/340-2599755.htm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已經宣佈影壇並ㄧ度傳出剃髮為尼的王祖賢,在加拿大生活照曝光後,勾起許多影迷的回憶。如今在模特兒界竟也出現了「小王祖賢」王思偉,長相和本尊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5,白皙皮膚,加上高挑身材,讓她一出道,就搭上山寨版名模風潮,成為廠商愛用的新寵兒。
頂著「小王祖賢」封號進軍模特兒圈的王思偉,身高178公分,眉宇、鼻頭間都像極王祖賢。現年才21歲的她,和姊姊王思蘊一同進入模特兒圈,是伊林旗下的模特兒。伊林透露,王思偉雖沒走過幾次秀,但因台風穩健,受到廠商喜愛,將是公司今年力捧的女模。
王祖賢當年憑著電影《倩女幽魂》小倩一角走紅,因為外表氣質出眾,加上一頭烏黑秀髮的正字標記,儼然成為玉女掌門人。反觀現代版「小王祖賢」,同樣擁有黑長髮、白皙肌膚,但因身高178公分,體型比本尊大一倍,難怪先前王思偉出席廠商活動時,被要求扮王祖賢,直說:「我沒像她那麼柔美溫柔。」
身材高挑的王思偉,曾上過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美腿單元。(圖/伊林)



王思偉長髮氣質不輸本尊。(圖/合成圖)

(記者朱家彥/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