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出現了很多的「門」事件,許多潛藏的問題只有發展到再也潛藏不了程度才會爆發出來。就事件本身而言,與貪污腐化、圖財害命、執法犯法等八卦新聞一樣的蒼白,沒什麼大不了的,這麼大個國家,這麼發達的社會,出點新鮮玩意兒就像是水總是要從高處向低處流一樣的平常。問題是,這種階段性的東西一旦無法控制地爆發出來,事件背後仍然潛藏至深的規則遠遠超出我們在BBS上頂一下那麼簡單。juasm堅決相信,聰明的網友一定也看出點什麼了,儘管不見得會來這裡貼出來,也不見得給相關貼子作出評價,這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我們是否嘗試去思考。
一個人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該潔身自愛,自尊、自重、自強,只有這樣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一扇扇的豔照門,經學家看到易,道學家看到淫,流言家看到明星秘事,政治家看到影響和諧大局,但我們應該反思的卻是法治的重要。


拍攝現場開心啃炸雞 閆鳳嬌自願拍攝不雅艷照?!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5/162-2603373.htm (2010/05/15 00:43)
號稱大陸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最清純女嘉賓」的閆鳳嬌,網路上最近卻流傳著她一點都不清純的豔照。雖然她本人表示全是受人威脅才會拍下此組照片,但根據最新流出的豔照來看,完全不像有遭受威脅,還開心的在拍攝現場啃炸雞!
大陸江蘇衛視當紅相親節目《非誠勿擾》捧紅不少頗有姿色的女來賓,其中,職業為彩妝師的閆鳳嬌因為親合的態度,從一群嬌嬌女、拜金女中脫穎而出,不但瞬間爆紅,還被稱為「最清純的女嘉賓」。只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大肆流傳著她的不雅艷照,照片裡面的她,一點都不清純!
多達上百張的不雅豔照還是「循序漸進」的在網路上流傳,疑似有心人的炒做。起先,僅是閆鳳嬌身著黑色成套內衣在廁所拍照,這被稱為「廁所門」的系列照片尺度雖略顯大膽,但並無不妥。幾天後,流出的照片就完全沒有內衣遮蔽,還多張著重在生殖器部位,而她的姿勢不是腳開開,就是赤裸的毫無美感可言,多達百張的不雅豔照瞬間引爆網路話題。
同一時間,閆鳳嬌在江蘇衛視的支持下發表聲明,雖然承認百多張的不雅艷照就是她本人,但同時也強調,她是受到一名「自稱是服裝代理商的臺灣人」及其助理的暴力威脅下,才拍下此系列照片,她目前已向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報案,希望能盡快將相關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獲得電視台的力挺,閆鳳嬌以被害人的姿態發表聲明,但馬上就在今(14)日遭踢爆!原因無他,就是又有最新一批的豔照流出,這批最新的不雅豔照名為「小婉和小嬌」,數量同前兩批艷照樣都是上百張,內容是閆鳳嬌(也就是小嬌)與一名暱稱小婉的模特兒的赤裸不雅照。
而這批最新流出的豔照內容有點類似「幕後花絮」,除當事人的裸體外,還有閆鳳嬌穿著浴袍啃炸雞、與小婉聊天,甚至拍攝現場休息的畫面。也就是從這「啃炸雞」的照片,讓網友認為閆鳳嬌根本就是在說謊,因為如果是真的被威脅逼迫的話,怎麼可能還可以在現場開心的吃東西。
另外,也有自稱是當天在現場的攝影師指出,這明明就是一場拍攝活動,當天參與的人員都知道攝影尺度,也有簽訂協議不可把照片外流,根本就沒有暴力脅迫的事情發生,不過,照片流出,的確對閆鳳嬌本人傷害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