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不輸侯佩岑 「清秀佳人」李文儀再掀主播熱(2010/04/19 17:5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9/91-2593618.htm
「清秀佳人」李文儀重回主播台!美麗又專業的她氣質出眾,當年與同台的「甜心主播」侯佩岑人氣並駕齊驅,先後與電玩小開林煜晉、台塑長孫王泉仁傳出緋聞。不過她向來行事低調,緋聞屈指可數,這次復出總算能讓喜愛她的粉絲天天看新聞!
李文儀將於5月中旬重回主播台,負責TVBS晚間11點夜間新聞。她留著一頭黑長髮、有著深遂大眼和標誌的瓜子臉,加上身材清瘦,好像是瓊瑤筆下的女主角。
李文儀身穿粉紅色旗袍,更顯粉嫩書卷氣。
李文儀
李文儀看起來很「大小姐」,但其實完全相反,兩年前,她放棄令人羨慕的主播工作出國念書。去年回台,默默加入聽障奧運幕後工作,後來進入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時藝多媒體」,擔任企業服務中心經理。
美麗主播李文儀吸引不少來頭不小的公子哥。2005年曾被周刊爆料,「年代主播李文儀搭上電玩小開林煜晉!」男方溫馨接送李文儀,倆人還一起在餐廳包廂用餐;2006年曾傳出台塑少東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對她一見傾心,不過最後沒有得到證實。
過去常有男粉絲在電視台樓下守候李文儀,網友蔡包在部落格表示,李文儀雖然長的很漂亮,但一向低調不炒新聞,外表她還勝甜姐兒佩岑,「我內心的喜歡排行第一的就是李文儀」;網友schlafen0則八卦的透露,她不化妝比化妝好看一百倍,是一個爆笑又率真的人,很喜歡做鬼臉,她還曾經對不願意讓座給老婆婆的高中男生說,「這樣還算是個男的嗎?」結果讓那男的只好乖乖讓位。
↓圖:網友schlafen0說,私底下的李文儀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
清秀女主播 李文儀小檔案
身高:168公分
生日:西元1978年9月30日
血型:O型
體重:49公斤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打籃球
專長:書法、歌唱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台北市立中山女中畢業
工作經歷:Biznews雜誌編輯、中國時報文字記者(政治組和文化組)、年代新聞台女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