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當街摟陳美詩熱吻 醉茫茫猛嗆:三小!
2010-04-19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0,5255,110106x112010041900411,00.html
    已經許久沒有在台灣露面的港星孫耀威,昨天凌晨被媒體目擊與緋聞女友陳美詩,不但在台北喝酒狂歡到凌晨,還當街熱吻,甚至朋友開玩笑問他會不會說台語,他還反嗆:「三小!阮香港郎台語就輪轉。」港式台語腔調讓全場都笑翻。
    2006年年底與應采兒分手的孫耀威,2007年回鍋到香港重新出發,除了星運發展順遂外,感情世界也頗為豐富,先是與合拍MV的香港女演員楊秀惠傳出戀情,去年底又與前香港女子團體「女生宿舍」成員陳美詩傳出同居戀情,甚至已經帶回家見過父母。只是當媒體詢問時,兩人卻都矢口否認。
    昨天孫耀威被媒體目擊,他與陳美詩還有十餘位有人一起到KTV喝酒唱歌狂歡,眾人一路唱到凌晨五點,喝得醉茫茫的孫耀威才在友人攙扶與陳美詩的陪伴下離開KTV,搭計程車到涼麵店吃早餐。
    原本孫耀威一進涼麵店,就低頭打瞌睡,似乎就要醉倒了。但此時一名朋友忽然用台語問他這個香港人是否聽得懂台語?孫耀威馬上回過神來,大聲說:「三小!阮香港郎台語嘛就輪轉!」港式台語腔調惹得整個涼麵店笑翻了,陳美詩還當場與孫耀威甜蜜親吻,如膠似漆不言可喻。
    吃完涼麵後,孫耀威先是與陳美詩一同到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跟著孫耀威摟著陳美詩撐傘漫步雨中,等計程車時兩人又當街熱吻,隨即坐上計程車回到天母住處休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