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揭曾隆乳整容 昔日恩師曝其胸小腿粗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003/29/t20100329_21199545.shtml
前日,「林志玲的恩師」唐安麒與型男主持彭偉華為某衛視節目宣傳造勢。其間,唐安麒爆料稱,成為巨星之前的林志玲擁有天使臉孔卻沒有魔鬼身材,胸小,大腿粗,以十分而論,當時的林志玲只得六分。
    在台灣地區有「美麗魔法師」稱譽的唐安麒,不僅發掘了台灣第一美人林志玲,還幫眾多明星打造靚麗身材,同時經營國際美容集團,還擁有自然醫學專業醫師認可證書。
    發掘、打造了台灣第一美人林志玲的唐安麒,當然對變身前的林志玲更有發言權。在採訪中,唐安麒爆料,當初的林志玲也就是一個普通平凡的女生,在台灣地區也沒什麼知名度,「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從前的林志玲不紅?我想是因為她太乖乖女,又不怎麼會在台上表現自己。」
    唐安麒表示,當時的林志玲雖然長得不錯,不過不夠時尚,也沒什麼星味,至於身材就更不用說了,「她屬於胸小、下身肥胖型的人,特別是大腿很粗。」
    看來,林志玲今日能成為超級巨星,可是經過一番苦練的。不過唐安麒為林志玲平反一點,「很多人說林志玲聲音太嗲太假,其實她不是裝出來的,她天生就是娃娃音,而且現在她都很努力了,努力把自己的聲音降下去。」
    唐安麒坦言,外人眼中完美的林志玲其實差一點就更完美了,「希望她有個幸福的家庭。」

被爆當年胸小腿粗不會嗲 林志玲再惹隆乳疑雲
http://ent.daqi.com/article/2851897_1.html
「第一名模」林志玲被爆胸小、腿粗,再惹隆胸疑雲。
這回,爆料的是一手把她打造出來的恩師唐安麒。她列出林美人的缺點:
●胸小
●腿粗,下半身肥胖
●不會表現自己
●不會嗲
●不會哄老闆
在台灣地區有「美麗魔法師」稱譽的唐安麒,不僅發掘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還幫眾多明星打造靚麗身材,同時經營國際美容集團,還擁有自然醫學專業醫師認可證書。
她前天與型男主持彭偉華為某衛視節目宣傳造勢時說,林志玲初被發掘時,是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生,也沒有星味。
她說:「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從前的林志玲不紅?我想是因為她太乖乖女,又不怎麼會在台上表現自己。 不太會像其他模特兒那麼會哄老闆。」
她更指林志玲當初的胸部很小,只有大腿特別粗。不過,優點是對自己很嚴格。「我要求她每天把飲食記錄寫給我,每次她都準時做療程,她也不會忍不了口吃高熱量垃圾食物。」
所以,林志玲能有今天的成績,她贊對方是苦練出來的。倒是聲音,無法改變:「她天生就是娃娃音,沒有裝嗲,也看得出她現在都很努力把自己的聲音降下去。」



唐安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