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姬名號響!四姝均曝光 「資工彌」余涵彌最為神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台大五姬陸續在螢光幕前曝光,眾人對於這五個女生所創造出來的美麗傳奇也就越發好奇。而這五人之中,又以「資工彌」的余涵彌最為神祕,不但照片、資料最少,本人還會寫信給公布她照片/相簿的網站站長,表示不願曝光,要求代為刪除。
因為「乃姬」劉乃潔被日本網友評選為「台灣最美女獸醫」,讓「台大五姬」的名號又再次在螢光幕前曝光,30日更盤據Google搜尋關鍵字一整天。而所謂的台大五姬,就是農推蔓、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及資工彌,雖然其中有4人已畢業,但「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
其中,「資工彌」余涵彌可以說是五姬當中最神秘的人物,似乎有在擔任show girl的她,不但露出照片少(僅約15張上下),就連Google搜尋頁面也只有少少的5頁,雖然部落格網址早被公布,她也沒換帳號,但僅限組群觀看,外界也無法看出什麼端倪。甚至在網友的專文介紹頁面上,她的基本資料通通都打「不詳」。
另外,在五姬風靡網路的時代,據說PTT表特版(Beauty版台稱,專介紹美女、分享素人美女圖)曾整理一份五人詳細的簡介外加照片,但唯有資工彌一人寫信給版主,要求將版上所有有關她的資料與照片通通刪除,擔任台大學生手冊封面model對她來說可能是最為「曝光」的事情。
而談起這五位正妹,最早也最為人知的就是「農推蔓」翁滋蔓,可以說是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她,後來陸續擔當演出梁靜茹《情歌》、飛輪海《越來越愛》的MV女主角,現則有帶狀節目TVBS《哈新聞》及塊狀節目公視《流言追追追》主持棒在身。
第二位進演藝界的則是「國企匡」陳怡匡,今年即將畢業的她,大二就已簽下經紀約,接拍《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篇》、《紐西蘭奇異果腳踏車篇》等廣告,還有在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林宥嘉《神秘嘉賓》MV中擔任女主角,2009年底更因《宅男最後的120小時》互動短片轟動全台,還被譽為「宅男女神」。
雖然也與上兩位身處同一個圈子,但目前並無出道打算的「戲劇依」吳依潔,畢業後在年代新聞台擔任生活線記者的工作,現在每天在新聞中都可看到她的作品,2009年時因被派去支援江陳會,在記者圈中引發不小的騷動。之後她也有在電視台徵才短片中,與其他同事一起號召新人加入。
而目前人在英國的「獸醫乃」劉乃潔,憑著雕刻般的臉蛋被封為「五姬之首」,在網路上受注目的程度堪比明星,雖然本人低調到不行,卻擁有多國、大批粉絲幫她成立專屬頁面,更是日本人心目中「最美的獸醫」,多次「從海外紅回台灣」。






資工彌



資工彌

余涵彌


余涵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