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PO美照租男友 要求「左撇子」、幫父母洗腳(2010/05/04 10:0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80後的正妹朱梓珈最近在網上發佈租男友啟事,開出一天2500元(人民幣,下同)的價碼。而相對的,她要求的條件也很苛刻,例如身高180公分,必須是左撇子,租來的男友還要為她的父母洗腳。對此,許多網友提出質疑,也驚呼「太雷人」,甚至將朱梓珈冠以「小鳳姐」的稱號。
《現代快報》報導,23日中午,朱梓珈在網上發佈了一篇日誌,題目叫《租男友一枚,2500元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並附上多張美照。她說:「我是個外地女孩,在北京打拼多年,事業小有成就。無奈父母之命難違,多次催我帶男友回家。昨天聽朋友們的建議,我打算租一個男友帶回家。」
事實上,租男友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朱梓珈提出的要求讓人傻眼。她指出:「會說或者能聽懂天津話,懂音樂或者什麼別的藝術(父親很有藝術修養)。經常看家庭生活類的電視劇,對電視劇裡的各種人物關係爛熟於胸(老兩口有這個愛好)。好友數在500以上,每月至少一篇日誌(說明你的人際關係和性格都比較好)。必須是左撇子(媽媽說左撇子人聰明)。」
另外,朱梓珈也列出租來的男友要做的5件事,分別是「陪我回家,幫我拎東西」、「陪我父母拉家常,看電視劇,晨練」、「幫我父母洗腳」、「陪我父母逛街」、「陪我走親訪友」。不僅如此,在實戰之前還要經過培訓。朱梓珈說:「做我的男朋友,必須對我的生活有所瞭解,所以我們先進行磨合培訓,培訓為期2-3天。」
雖然朱梓珈的租男友條件比鳳姐徵婚條件要含蓄一點,但日薪2500元絕對更具有吸引力。目前,這篇日誌已經被閱讀了16萬次,得到評價近5000筆。
不過,多數網友都是質疑及謾罵。有人表示:「又一個鳳姐!」也有人直呼:「才有鳳姐徵婚,又有牛人租男人,蒼天啊!」對此,朱梓珈淡定地說:「我真的沒必要在這樣一個,很多同學、朋友、同事都在的網路裡進行炒作。發來的郵件和站內信我看了有20%,我會挑選後回覆。」同時直接甩出一份詳細的「租賃合同」。










原文如下:

租男友一枚,2500元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  

我是個外地女孩,在北京打拼多年,事業小有成就。作為80後,我感到生活壓力很大,我不想這麼早就結婚,相夫教子。無奈父母之命難為,多次催我帶男友回家,我多次搪塞過去了,父母這次動真格的了,他們年齡大了,我不想惹他們生氣。昨天聽朋友們的建議,說讓我租一男友,而且很多人表示同意,所以我打算租一個男友帶回家。

主要做的事情:
  
1. 陪我回家,幫我拎東西。
2. 陪我父母拉家常,看電視劇,晨練。
3. 幫我父母洗腳。
4. 陪我父母逛街。
5. 陪我走親訪友。

硬件要求:

1. 最好北方人(媽媽特別喜歡北方人,說北方人可靠),但如果你很靠譜也好~
2. 男性,性別取向分明,man一點 (媽媽比較喜歡有男子氣概的)在年齡26~32歲之間。 (如果你大一點,看起來年輕也可以)
3. 身高在1.80左右 。 (誤差不要超過一厘米,因為本人身高1.68,這樣在一起比較搭配)
4. 長相敦厚,帥點最好,也不要太寒磣 ,誰都喜歡漂亮的,戴眼鏡更好,斯文。
5. 會說或者能聽懂天津話 (便於交流),懂音樂或者什麼別的藝術 。( 父親很有藝術修養)
6. 經常看家庭生活類的電視劇,對電視劇裡的各種人物關係爛熟於胸。(老兩口有這個愛好)
7 好友數在500以上,每月至少一篇日誌。 (說明你的人際關係和性格都比較好)
8. 必須是左撇子。 (媽媽說左撇子人聰明)
9 本科以上學歷,從事IT方面的工作很好,爸爸的電腦在癱瘓中 。 (本科媽媽最低的要求)
10. 在北京和天津的朋友優先,其它地方的朋友也可考慮。

軟件要求:

1. 為人態度和善,對人有禮貌。
2. 心胸開闊,即使不高興,也不能在表面流露出來。
3. 有幽默感,能和小孩玩到一起。(我二姨家有好幾個小孩)
4. 人品好,不貪財不好色。
5. 能吃苦耐勞,孝敬長輩!
6. 有車最好,方便出行。

下面這樣的人就不要來打擾我了:

1.不洗澡不換衣服的~!
2.吃飯吧嘰嘴的。
3.上完廁所不沖水的。
4. 就喜歡討論嫖娼事宜的。
5. 鼻毛長著不剪的。
6.指甲留的霍老長的。
7.滿嘴髒話、隨地吐痰、破壞公物、佔便宜沒夠的。

大概行程和時間:

一 .培訓

做我的男朋友,必須對我的生活有所瞭解,所以我們先進行磨合培訓。培訓為期2-3天,培訓大體內容如下:
1. 和我一起逛街,熟悉我所喜歡的品牌,適應我的品位~
2. 陪我一起吃飯,在吃飯過程中要噓寒問暖,窮盡體貼之所能。
3. 在我家住,家務均攤,力求在父母面前呈現相敬如賓之感覺,但要分開睡,你也不能有非分之想。
4. 在任何時候都要叫我「親愛的」,以培養成習慣。
其它見機行事,臨時發揮!

二.實戰階段

第1天,在家陪父母呆一天
第2天,配他們聊聊天
第3天,和他們一起看看他們喜歡的電視劇
第4天,給他們按摩按摩身體
第5天,和我爸媽還有我一起出去唱歌(要唱的好!因為爸爸很厲害)
第6.7.8.9天,走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家,總共大概有四五家 (這個配合很重要,不能出任何問題)
第10天,配父母逛逛街
第11天,散散步
第12天,準備
第13天,返回
在這期間,吃住全包。在我家的時候,要極力要求分開住,這樣爸媽會覺得你為人正直,對這件事很有益處。期間不得對本人有胡思亂想之意。切忌!如果你表現不錯,條件合適,或許我能考慮~但不是這個期間! 

三. 租用結束,結賬。

時間:

五一前後,需要半個月的時間,也有可能更長一點,看老兩口的心情,最長不會超過20天。

報酬 :

二周內 2500元/天 超過二周時間每天多加500元。
獎金:表現機靈,得到我父母誇獎,獎勵500,說話得體,得到親朋好友誇獎,獎勵500,全程下來沒有任何紕漏,獎勵500。

應徵方式:

發人人網站內信說明意向

如果合適我會盡快聯繫的!

我的所有信息絕對真實,目前工作和生活都在北京。應徵者請同樣用真實的信息。做這件事是出於無奈,希望各位圍觀的,路過的,打醬油的朋友手下留情,不要進行人身攻擊,如果能幫我分享一下,我會很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