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爆乳露腹 性感復出炒出「代言門」(2010/04/10 14:3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91-2589941.htm
因性愛影音曝光,而消失一段時日的「中國第一車模」獸獸(翟凌),昨天(9日)上午正式復出,為一家網路遊戲公司代言,她穿著爆乳、露小腹的性感服裝,化身成網路遊戲《西遊記》裡的女兒國國王,主辦單位安排粉絲上台送禮物,還播放支持者的打氣影片,讓獸獸看完哭得梨花帶雨似的。
雖然現場氣氛感人,但大陸媒體可是不留情的,毒舌指出,「獸獸門」的本質就是「炒作」,炒作是為了更好的復出、賺更多的錢,並稱之為「獸獸代言門」。在獸獸沉寂時期,有傳言指出,「一汽大眾」已經取消和她的車模合約,但是,她復出之後,轉向比當車模更賺錢的網路遊戲業。
據指出,網路紅人如芙蓉姐姐雖然形象不佳、網民口碑差,但不影響賺大錢,現在芙蓉姐姐住的是別墅呢!不按常理出牌反而能賺大錢,讓很多人忿忿不平,但也有更多的人想要起而效尤。
如芙蓉姐姐、天仙妹妹、小胖、蒼天哥、二月丫頭等網路紅人,其實背後都有專業的網路推手,據了解,大陸約有1000家網路行銷公司,參與人數至少10萬,都是網路紅人和網路推手服務的目標,而隨著中國網民突破4億,網路行銷正迎接著一個爆發的時代,而亂象也隨之而來。


















看更多:施柳屹,加菲,李丹,獸獸,鄭希怡(83P)@osaki'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