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勇救落水美女注意事項:
1、先確認落水美女的真實性——不是正在游泳和洗澡的美眉,更不是河裏的鱷魚或水牛。
2、跳水時姿勢不要追求「帥」,而使用高難度的動作,如107B、207C等,否則會因為不熟悉水的深度而扎入泥中。
3、入水前為了減重可以脫掉一些衣服,但內褲需要穿在身上,不然你的動機就值得懷疑。
4、有兩種泳姿最好不要使用,A)仰泳:不容易發現目標,還容易撞到礁石;B)狗爬式:姿勢過於惡劣,容易被其他人當作被救對象。
5、游到美女旁邊時,一定要堅定意志,無論她多麼主動也不要和她擁抱,不然你倆就是傳說中的「沉魚落雁」。
6、上岸後,不管多累也要搶著為美女做人工呼吸,要不然所有的努力宣告白費。
7、事後如果美女不同意嫁給你,第二天繼續到河邊蹲點——等下一個!


其他爆笑精選:
交警是這樣被MM逼瘋的


「這是為什麼?」她坦率地驚問道。  
 「您違犯了交通規則。」
  「誰告訴您的?」
  「我親眼看到的。快出示證件,我等著呢。」
  「您是不是認為我沒有駕照?」  
  「我沒這樣認為。」  
  「可是,我怎麼可以把證件交給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呢?」
  「我是交警,我有權這樣做。」
  「可我怎樣知道您是交警呢?」
  「難道您沒看見我穿的制服?」
  「制服能說明什麼?制服是可以假造的。我記得10年前,我的朋友可可認識了一軍人……」
  「請不要給我講故事,我在等您的證件。」
  「這不是故事,是往事。我只是想證明,制服並不總是可信的。」
  「那好吧,我可以讓您看一下我的工作證。」
  「這個嗎……也好,讓我看看。嗯??
  可是照片卻不像你呀?」
  「不知道,可能是沒戴帽子吧。」
  「真的嗎?你摘下帽子讓我看看。還有,站直些,別皺眉頭。是的,有點像了。照片很久了吧?」
  「7年前……」   「這能看出來。你那時看上去很帥。」
  「好了吧,請把證件還給我。」
  「你急啥?只要證件不是偽造的,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可我沒空呀,我正在值班。」
  「你是否認為,我的空閒時間很多?我馬上要去市場,順路還得去找女裁縫,還要去看望生病的姑姑,還得給丈夫打電話……」
  「我求您了,快把證件還給我!您看看,您讓後面堵了多少車了。」
  「這怎麼能怨我?要知道並不是我攔住了您,而是您攔住了我。」
  「好吧,好吧,算我錯了。只是懇求您快把證件還給我,把車開走。」
  「就是嘛!給您證件。以後可別再製造交通堵塞了。」
瘋狂辦公室—變態女上司驚世語錄


上海IT行業某公司的大齡女,大家喊她「女魔頭」。她沒有結婚,貌似也沒有男友(她天天工作,估計沒有時間戀愛),是個超級工作狂,天天加班到凌晨。傳說中的她專橫張揚跋扈專制,請看她的語錄!


精粹語錄篇


1、「你們誰也別給我玩頹廢,誰也別跟我玩報廢,我比你們誰都頹廢。」 2、「今天晚上不睡覺,尿血也要給我做完。」
3、報題會時說:「你們就相互抄襲吧,都說人和人在一起久了生活習慣就會相同,幾個女人住在一起時間長了生理週期都一樣了。」
4、對設計說:「你設計的這個影片不要太藝術,一定要庸俗,但是不能低俗,你要考慮觀看的人群的整體水準。」
5、對感情豐沛的編輯說:「感情?感情能頂多少流量?」
6、「月底了,一定把流量做上去啊,立了一整月的牌坊,大家別晚節不保啊!」
7、「天寒不是寒,人心寒才是真正的寒啊。」


工作語錄篇


1、路過A身後說道:「A你別聊MSN了!」AA納悶:「我沒有聊啊?」「現在沒聊,以前沒有聊麼?」暈死!
2、「我最看不上你們這些男人,加加班就這毛病那毛病,你看那幾個女生也經常加班怎麼就不生病?我們部門沒有男人,也沒有女人!」有男同事聽後不高興,於是就說了一句:「我們不是男人,我們是牲口!」結果女上司得意地接過話說:「我們部門只有男人和畜生!」
3、抬頭看到B微笑著看著電腦,訓斥道:「B你現在在幹什麼?」B:「我?我在寫notes。」「寫notes還滿面春風?我天天寫notes怎麼就沒有表情?」
4、會議中說:「A和B你們倆今天他鬧肚子明天他不舒服,我就懷疑你們是串通好的,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咱們部門現在開始誰也不許生病!」
5、「你們總跟我說你們的工作總是被打斷,我覺得工作總被打斷的應該是我,昨天晚上12點多老總給我來電話,讓我無論如何今天開這個會。」
6、同事A一天她晚上9點多有事情需要走,於是跟女上司打了個招呼,女上司面露惋惜:「噢,那好吧,今天就早放你2個小時。」
7、「XX你的流量掉了你知道嗎?3天之內還沒有漲回來,你就到去自焚去吧!」
8、女上司:「XX你的流量馬上讓它漲回來。」XX:「殺了我也不能馬上漲回來啊?」女上司:「如果這樣流量能漲,我還真的想殺了你!」
9、女上司:「這個問題能不能解決?」同事AA:「可以啊,給我點時間。」女上司:「時間,有時間我嫦娥二號都能做出來,給我去做流量。」
10、一天,她又給某同事加任務,同事不滿說:「我又不是機器人,我是有極限的。」她回答說:「機器人才是有極限的,人是沒有極限的。」某同事:「我的精力是有限的。」她:「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想死的心都有,狂汗!
11、她又給同事們安排額外的任務,同事們皺了皺眉頭。她說:「你們別這個表情好不好?像我把你們怎麼樣了似的,受不了你們了都,一個個都是爹一樣。」
12、同事A已經請好假第二天就不來了,晚上下班的時候跟她說:「我回去了,明天就不來了。」「你工作交接了麼?」「都和B交接好了。」「你明天再來一趟。」「我明天還來做什麼?」「跟我交代一下工作。」「我已經給你發了notes啊?」
「可我沒有看啊?」「你現在看一下就好了啊?」「我現在沒有功夫看,你明天再來一趟,幾分鐘交代清楚就可以了啊。」「我明天不來!」「女人要以事業為重!」「我又不是女人!」「是不是女人也要以事業為重,聽我的沒錯。」


爆笑片斷篇


1、女上司:「中午吃什麼呢?」A:「我帶的魚,你吃嗎?」「吃你的?你的飯盒,你的筷子,我吃你的?我連我媽媽的碗都不用,我用你的?別自做多情。」 過了2分鐘後。女上司:「你今天真的帶魚了嗎?」A看看她無語。
2、快到中午了,她問B:「A呢?我中午吃A的飯。」B:「你不怕吃到AA的口水啊?」她回答:「口水?我連你們的白眼都吃過,還怕什麼口水?」
3、「這次你們完成流量我就給你們買個……」想了半會兒,她自己接話,「算了,反正你們也看不上,你們工資都要比我高了。」A追問:「你先說買什麼吧。」「我,以身相許……」同事B說:「你這哪裡是獎勵啊?這不是恐嚇嗎?」
4、「這次週末大家去玩,我們部門的女生不許穿褲子,男生褲子不許在膝蓋以下;女生要穿裙子,裙子不能膝蓋以下,衣服要穿得像某某那樣,露後背的,不能讓別的部門再說我們部門的女生都跟我一樣老土!」
5、年後她回公司對所有部門的同事說:「我們部門結婚的女同事都不能懷孕,懷孕也要打掉!」一結婚的女同事不滿地說:「這不違法麼?」「違法?違什麼法,女人要以事業為重!」
6、在接一個領導電話的時候很彪悍地吼:「什麼?讓我表揚他?我不會表揚人的,我只會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