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容易相信人,要交朋友真的很難。」
真假難辨
羅志祥(小豬)停機1年半,太寂寞的結果,竟是上網嘗試虛擬性愛!很想談戀愛,卻又怕約會被拍、戀情曝光的他,今年1月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1個女生,2人談了1場3個月的秘密戀情,小豬還在她的誘導下,首次體驗「網交」,有超越尺度的限制級對話,如「好想抱你……我咬定你了」, 但網路世界的虛擬愛情,讓他更感空虛,且最近他發現對方似乎另有意圖,決定收手。
與Selina傳過緋聞的小豬,近年在事業上表現亮眼,泰國白龍王曾叮囑他要「戒色」才能紅10年,但其實他內心很想有個伴。今年1月,小豬從社交網站「Facebook」認識了1個女孩,一開始他沒公開自己的真實身分,聊了1個多月後,他覺得對方很不錯,於是給她MSN,還讓她看視訊,證明自己是小豬。

他說:「一開始很刺激,因為只有我們2個人知道,不怕被人發現,也不會被狗仔隊偷拍,而且工作結束回到家,一打開電腦就有人關心,感覺很好。」
後來對方問他有沒有嘗試過「網交」,還以誘導的方式挑逗他,原本他覺得不太會,但在她不斷散發這樣的訊息之下做了嘗試,覺得「哇,好好玩」!一來一往之下,尺度越聊越寬。只是聊到後來,小豬覺得很奇怪:「我把她當朋友,甚至考慮當做戀愛對象,但怎麼有女生會一直要求『這個』?」另一方面他也問自己:「這樣下去,我得到什麼?」對方又突然向他提起想進入演藝圈,讓小豬感覺接近他似乎有所目的,於是決定踩煞車。對方曾經向小豬說她是個模特兒,但小豬從沒親眼看過本人,不知真假,更多疑慮讓他只好選擇收手。
小豬26日深夜接受《蘋果》專訪提到這段早夭的戀情,遺憾說:「身為藝人,談戀愛很不容易,而且我很不容易相信人,要交朋友真的很難。」
報導:吳禮強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1582506&IssueID=20090428

小豬接受專訪,談到網路戀情百感交集。吳禮強攝

小豬(左)2年前在泰國被白龍王(右)指點,稱禁女色才能紅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