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前的母女倆,左為母親珍妮特。

整容後的母女,左為女兒簡

現年50歲英國母親珍妮特離婚後,為了改變一塌糊塗的生活,她竟以年輕漂亮的女兒為參照,花1萬英鎊到國外整容。如今,50歲的珍妮特看起來就像是女兒的複製品,走在大街上總能讓男人們忍不住回頭。


隆胸遇硅膠爆裂


據報道,珍妮特和現年28歲的女兒簡住在英國蘭開夏郡伯恩利。之前,珍妮特一直很在意自己的長相,因為生下女兒後身材嚴重走樣,矮胖的身材加上平淡的長相讓她很沒有信心。30多歲和丈夫離婚後,珍妮特曾花費1000英鎊隆胸,並結交了新男友搬到西班牙定居。然而,由於內置硅膠突然爆裂,她在西班牙不得不重做手術。手術很成功,但珍妮特仍然覺得自己顯老。尤其是女兒簡從英國來看她後,跟漂亮充滿活力的女兒一比,珍妮特才發現自己從內到外都需要改變。


照女兒身材減肥


簡經常帶媽媽和自己的朋友們一起玩,讓珍妮特感到自卑的是,與女兒那些年輕時尚的朋友相比,自己又胖又老。為改變自己,她開始放棄垃圾食物,跟著女兒吃綠色蔬菜適當節食,很快她就減掉了贅肉而且可以穿女兒的時髦衣服了。


不過,每次看到女兒珍妮特總感覺缺點什麼。最後,珍妮特有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把自己整容成女兒的樣子。她說:「聽起來別人會覺得我是個瘋婆子,但簡真的十分漂亮,誰不想長得像她。更何況,她也是遺傳我的長相,而我的長相只是隨年齡褪色而已,看著簡我就想把青春找回來。」


一開始,簡擔心媽媽出意外堅決反對,但執拗的珍妮特依然選擇到羅馬尼亞去整容。傷疤恢復後,簡被媽媽驚呆了,因為珍妮特看起來像是一個更加年輕的自己。


整容後比女兒更性感


如今,經過接髮和換裝後,母女倆的出現總能引起周圍男人們的轟動。珍妮特和女兒太像了,唯一的不同就是鞋子和眼睛,媽媽珍妮特是藍眼珠,女兒簡則是黑眼珠。


對媽媽的整容成功,簡非常高興,她說:「媽媽按照傳給我的美貌整容,我能說些什麼呢?不過,現在媽媽看起來比50歲的瑪丹娜要漂亮,我很替她高興。」由於整容特別成功,很多人認為珍妮特比女兒年輕性感,對此珍妮特表示,她不是為了男人而是為了生活而整容。


更有意思的是,現在女兒簡羨慕媽媽的美貌尤其是胸部,不過她怕痛沒有整容打算。為此,母女倆專門達成默契,不嫉妒彼此,女兒簡也很大方,經常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